纤梅饮:皂蘭氏~纤梅饮试居心失

网络 / 2019年06月02日 10:37

新闻

第一次收到免费试用的宝贝,心情激动[emoji:1f60e][emoji:1f60e][emoji:1f60e]

白蘭氏纤梅饮,万千口碑见证的排毒法宝!我收到的〈纤梅饮〉是西梅口味的,打开瓶盖就能闻到一股西梅的果香,口感酸酸甜甜的、醇香浓郁、非常不错!〈个人比较喜欢〉内含膳食纤维有饱腹感还能排毒哦,喝出健康美丽!

[emoji:1f62c][emoji:1f62c][emoji:1f62c]

这么幸运啊[emoji:1f61a][emoji:1f61a][emoji:1f61a]

这么幸运啊[emoji:1f61a][emoji:1f61a][emoji:1f61a]

我没有收到短信,快递直接找上门儿的

呜呜呜…我的还没有收到但短信就收到了这是为什么呢?

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个香水控,味道好闻要入手,瓶子好看也入手~今年双十一剁手了香水,还有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这次先晒单香水吧

1️⃣宝格丽玫瑰金漾香水

前调:石榴,玫瑰,麝香结晶

中调:大马士革玫瑰,茉莉桔梗

基调:麝香,檀木,乳香

“集灵感于黄金女神和太阳的魅力,这是对金色和柔美的献礼”,去年7月份宝格丽家新推出的这款香水,应该是今年3月才在国内上市,有25ml 50ml 90ml,25ml的瓶子不一样,50ml的瓶子更协调更美。

安安很多时候入香水其实都是始于外貌,最后都终于它的味道,也算打的上一个合格的香水控标签,每次盲选都还算蛮成功的,这款宝格丽玫瑰金漾也是安安盲选的,粉色控的我深深

首先欣赏一下外观!

高颜值的冷调人鱼姬 带细闪

这三张是在自然色灯光下,我涂的算有一点厚

这两张是暖黄灯下的颜色 闪的非常好看

这是白色灯光下

我用的美图手机拍的,实际颜色还要深一些,但是不影响503的美 比起502我更喜欢这只【可能现在偏爱深色和橘色哈哈】 我皮肤白【全身上下最白的地方……】

503带点紫图上会有一种高岭之花冷艳美人的感觉!

刚涂上还不觉得特别,干了之后颜色会变深一点 很称肤色很有气质!爆好看!而且我觉得它会变色越来越亮【心理作用?】

借给皮肤偏黄的朋友涂上也很好看!!

总之一个字美美美美!

欢迎大家反馈~

一到秋冬免不了就要聊聊身体乳,之前的我喷放到打个肥皂就可以了,没想到越上年纪越爱搞事情啊!不过不涂不知道,这一涂发现我这个风吹日晒的女汉子也可以变成溜光水嫩的萌妹子,so··身体乳你坚持磨下来真的效果的,不要以为身体的肌肤看不到就万事大吉啦!不过听我的现在开始认真护理,你也可以变成嫩豆腐的!

更多测评分享@砂糖味道大熊猫乐乐

松山油脂柚子身体乳

吸收力8分(满分10分啦,后同)

味道10分

松山油脂是个蛮小众的牌子,我也是因为凑单才买的,不过自从有了它简直开启了我对身体乳香味的认识,虽然它不是这几只身体乳中吸收最快,滋润度最棒的!不过这个味道我超喜欢啊!清甜的柚子香气刚刚好,真心可以

粉底家里也囤了蛮多的,最近得到了一款思亲肤气垫粉底,它和以前使用的粉底不一样。

首先它的容量就很吓人,120ml,第一次看见这门大容量的气垫粉底。

它的使用方法也与以往的不同,先把粉底转到on的界面开始摇晃瓶身,然后在扣盖的状态下按压瓶顶,粉底就会喷晒在粉扑上,使用完后在关到off的界面。

这款粉底液个人感觉比较适合油皮使用,很清爽,不粘腻,而且上脸会感觉非常清凉,遮瑕效果不错,服帖度一般,唯一就是持久度不怎么持久,胜在价格便宜也是不错了,出门补妆还是不错的。

用品:

1.SUQQU EX05 澄茶墨

2.MAC OMEGA

3.BENEFIT GALIFORNIA/贝玲妃 加利福尼亚

3.HEDONE 1986 紫粼波光高光粉

4.COLORPOP LUNCH MONEY

5.贝印睫毛夹

步骤:

1.Mac omega眼皮大面积打底,消肿效果超赞,眼睛立马有神咯。

2.澄茶墨中间格晕染眼头眼尾,加深轮廓。

3澄茶墨眼线色用眼线刷画一条细细的眼线,稍稍晕染轮廓。

4.澄茶墨闪片格用指腹轻轻点在眼球中央,带上卧蚕部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