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录册,每一地加胖忘录〜〜

网络 / 2019年06月02日 11:58

医美

哈哈,终于向好发这帖啦!

每天更新,直到完成目标为止!

本人现在50多公斤,目标是40公斤〜〜

其实原本我是40公斤,结果猛飙升,到了50多公斤了,我妈也表示无语〜〜所以〜〜你懂的〜〜(o_o)

推荐几本书哦!

一起加油哦

我也要减

谢谢

加油哦

(・・;)

我也是,原来46公斤,一直胖到52~﹏~

夏日未尾 不妨尝试一下小麦色感的混血妆容 给这个夏日划下完美句点妆容完整版视频:

部分产品图片喜欢的话不妨点个赞和关注

weibo:@Ya咸咸

b站:Ya咸咸

有时候我们会被一时的甜言蜜语蒙蔽了双眼

毕竟王子和青蛙在眼睛不好的情况下也有可能搞错 

所以姑娘们擦亮眼睛,很多时候表情可以装

但是很多肢体动作、下意识的反应是装不出来

看清了,未来的路才能走的更好

一款能及时解除眼部疲劳、预防眼部问题的眼霜

就变得非常必要了,尤其是手机、电脑不离身的现在

雅诗兰黛特润修护精华眼霜

雅诗兰黛新出的一款专门针对现代都市人抗蓝光眼霜,非常适合网瘾少女们。成分中提高浓缩修护科技整整10倍,下了血本了。让被蓝光辐射伤害的眼部自我修复能力 重新被激发并加倍放大,加倍修护受伤的眼周肌肤。质地有点类似于凝霜,轻盈透气,很好推开,保湿力和吸收度也非常不错。

Sisle

红唇都不算日常,必须搭配精致的妆容和时尚的穿搭才能体现口红的价值,我也很少买这种复古的口红,即使买了大多也是闲置,偶尔心情好才会拿出来利用~

Ellis Faas是以名字命名品牌的,Ellis Faas也是一位很有才华的荷兰化妆师,她自创的同名化妆品品牌,以子弹状笔形外包装和液态产品为特色,当然品牌下面不止有这系列口红,还有很多其他的彩妆产品,当然都是液态哦~

选的这支口红是creamy lips系列,好像是子弹头口红里质地偏厚的,颜色也是比较饱和的,实际上唇也确实如此,可能和选的颜色上也有关系,颜色真的很复古,也很饱和,擦上之后还特别显白~

口红头是气垫刷头,很柔软,涂抹起来也

毒辣的太阳正式开启了酷夏模式,又到了自拍的好季节,朋友圈里不是在浪漫的花海就是在热辣的沙滩,这时候都在晒照拼颜值呐,完美的好肌肤就是致胜法宝!可这天气对底妆来说却是一个严峻的考验,特别是对于油性肌肤,厚重的高遮瑕产品就会上妆1小时脱妆5分钟啦,轻薄的又遮不住瑕疵。不怕!有阿玛尼「权力」粉底开启#无瑕可击#的底妆模式

阿玛尼家的底妆真的是在熟悉不过了,以前就用过它家的大师粉底液,使用感就很不错。而这款粉底液可是粉底液中遮瑕之最!正是结合了俩款阿玛尼的独特的科技“融萃粉状科技”和“双重质地装换科技”,既能高度遮瑕,又能长久持妆16小时,还很轻薄!

粉底液的质地特别轻薄,非常好推开,有三种精油添

作为一个25 的妹子,天天坐在空调房里,加上长时间面对着电脑,肌肤无精打采,暗沉,毛孔粗大,松弛各种肌肤问题找上门来。眼看就要到年底了,各种聚会也已经进入安排阶段,千万不要因为粗糙暗沉的肌肤让自己的聚会变得暗淡,毕竟聚会就是一场战场,我们要在场上光彩夺目。 7分养,3分妆,说到底肌肤的养护是最重要的,养肤产品一定要认真选择。

相宜本草红景天焕亮精华液多重效果美白、透亮、抗氧化。含积雪草、白芍药精萃成分等中草药国粹,毕竟我们一直流传下来中草药更加安全放心,其蕴含巨大抗氧化能量,质地清透,可使肌肤快速吸收,调理修护,逐渐改善肤质,激发肌肤活力,整体状态得到提升。

相宜本草红景天焕亮精华液,采用

最近和一博主朋友玩了一个游戏,“眼影”盲盒任务挑战,一个蛮有趣的游戏。规则就是寄送一个任意眼影盘给朋友,并附上任务卡,对方要按照卡片上的说明完成挑战,制作教程。这是我收到的眼影盘,还蛮漂亮,好像是MAC新出的眼影盘,Girls系列,之前见过youtube上挺多博主测评的。看看我的任务卡...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