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痘印怎么消除:怎么往白色痘印哪

网络 / 2019年06月03日 07:19

新闻

每次嘴角边起完痘痘,嘴周边上总是留下红色痘印,快烦死了,试好多办法也不行,有什么办法能去掉吗,亲们

用点完美芦荟胶

修复产品。

自从有了娃以后,衰老得更快了!这不!眼周的小干纹也渐渐多了起来,所以眼部保养真的不能忽视!一直很喜欢骨头先生家的牛油果眼 霜居然出了28g大包装,之前一直嫌不够用,这次终于满足我的小愿望啦~超营养的霜质地,配合弹钢琴法进行涂抹,很容易被吸收,完全不用担心长脂肪粒,尤其是秋冬季节最适合啦!持续用一段时间,眼周持续水润,黑眼圈和干纹也较减少很多了,不愧是我的最爱!

终于get了全智贤女神的同款口红(⁎⁍̴̛ᴗ⁍̴̛⁎)

这系列唇膏的名字叫魅惑丰彩亮闪唇膏ROUGE HOLIC SHINE,从质地到香味都不出意外的hin优秀,包装也是经典耐看的钢琴烤漆小黑管。

一共试了两支~

088♡SECRET BURGUNDY 神秘勃艮第

非常韩系的玫紫色,用惯了大橘大红偶尔来一支晶莹剔透的葡萄紫色还是很喜欢的,个人觉得不算挑皮肤色调,黄皮搭配好妆容也能hold住。涂上你就是韩剧女主系列,白皮涂会更白的一支。

338♡ONE PERFECT RED 完美红

和色号名一样的确就是一支完美滴红色,不偏橘不偏粉,很正的蓝调正红色,显白百搭不挑皮,一年四季皆可的红。

这系列的

hello大家好,我是

微博:@sitara就是梨落落

看到首页有彩妆大赛活动,作为一枚十分热爱美妆的宝宝,落落当然不会错过咯!

平时日系甜美的妆容画的多,欧美系列的妆容很少尝试~所以这次落落就来po一个酷酷的欧美妆容,顶着这个妆出去逛街感觉气场特别足哈哈哈~呐~接下来是分享time,今天的妆容,大致会用到下面这些产品啦~那就按照化妆的顺序一步步来说吧,再上底妆之前,我习惯先把肤色大致调整均匀,黑眼圈、痘印及泛红的部位会先用canmake三色遮瑕膏进行修饰,然后再上粉底~

欧美妆容的底妆要比其他种类的妆容更加立体,所以对于落落的肉肉脸来说,修容要下狠手~高光和暗影缺一不可,光影对比之

粉紫色外壳 纸质拿在手上却很有分量 质感超棒包装盒超级少女心!盘子比我想象中大!

4个哑光色3个细闪2个偏光超爱这个眼妆030

Dior红管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