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一个疼我的人:找了个痛尔的人

网络 / 2019年06月03日 08:44

医美

今天感冒了,不舒服,还在发高烧,老公说想抽烟了,我就让他去外面,他又不想把我一个人放屋里就这样了!

幸福噢

不是说他不好吗?怎么又变好了

好幸福的楼主啊

安美四色眼影盘!入手两盘!一个是四号豆沙色一个五号蔷薇色!

#4豆沙色是湿粉➕干粉

#5蔷薇色都是干粉(就是哑光色)

用了几次给大家分享下使用感受~

先说外观一盘渐变一盘红色,我比较喜欢渐变的包装。这盘眼影比较的小巧便携,里面带有眼影棒,很适合出行的时候,不方便带大盘可以带这盘眼影~粉质也很细腻,不飞粉,很容易上色,带妆几小时没问题

这盘眼影配色都很日常,适合学生党和上班族!或者偶尔想化个温油的妆去约会!选这两盘就没错啦!

眼镜是Evil Zoo星空灰~戴上很舒适~

教程都打在图片上啦~

其实我对于洁面这类的产品要求还是蛮高的,而且我尽量保持洁面产品用完后就换着用,感觉这样能更好的提高肌肤的适应能力吧。因此,我用过的洁面算是比较较多了,今天就给大家测评现在在网上挺火的三款洗面奶。

1️⃣ Innisfree 火山泥洁面

悦诗风吟这个牌子大家应该都听过吧,它家的这个火山泥洁面产品,清洁效果挺好的。我用的那段时间,就觉得我鼻翼两旁的黑头明显少了许多,而且毛孔看起来的话,也没有那么粗大了,摸起来手感有变好,更顺滑了。没有刺激性气味,泡沫也丰富。一瓶的话是150ml吧,价格也不贵,算是亲民价的那种了。

2️⃣ botani 净化柔润洁面啫喱

这款洁面很温和,清洁力也挺不错的,不仅有祛

这么多年护肤品换了一套又一套,永恒不变的就是千纤草家的爽肤水了,过去都是妈妈在家附近的化妆品超市买回来,我跟在她屁股后面用,现在网络发达,我会早早网购囤货,和妈妈一起用。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