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莲娜过敏:过敏了,赫莲娜

网络 / 2019年06月04日 21:34

新闻

今天用了赫莲娜,华丽过敏

截图一下

怎么改呀,从我自己的微博上扣下来的,不知道如何去水印呀

怎么改呀,从我自己的微博上扣下来的,不知道如何去水印呀

图片不要带水印喔~请自行修改一下

图片不要带水印喔~请自行修改一下

以前过敏最严重的时候

最近选秀节目特别火,比如之前的创造101几个出道姐姐不仅实力强劲,她们的妆容也非常有看点,今天就化了个女团特别钟爱的红色系甜美妆,这个妆也非常适合夏天哦!

清透持久底妆

夏天底妆一定要清薄,但又要持久,所以底妆不能一层层上太多,定妆一定要做好,通常夏天底妆我都会用3步:

STEP1:多效隔离修颜乳STEP2:通透果汁肌定妆粉饼NARS光润盈采修颜乳 SPF50

Whoo后拱辰享雪玉凝光彩防晒粉饼

STEP3:仙女高光

高光要领

从鼻骨到鼻外软骨这一段刷高光就行,然后鼻尖外打点高光

眼下用高光作提亮,一直晕染到腮红交界处

眼皮接近眼珠上方打点高光,眼光更有神

Hedone1986紫粼波光高光粉饼

嗨喽亲爱的们,好久没来给大家晒货了,不知道你们是否还记得我这个败家千手阿菲呢,嘿嘿!刚刚过去的双十一,大家买得开心嘛?尽兴了嘛?!没有也没关系,因为来抢钱的双十二又要来了,哈哈哈,太开心了!呦呦切克闹,败家剁手不能停~

先来给大家晒一下我双十一的战果,囤货以及新开瓶,种些好草给你们,双十二陪我一起败家哦!

​1.VIIcode夜间氧眼贴

2.lamer海蓝之谜精华乳液

3.lamer海蓝之谜鎏光焕变粉底液

4.茱莉蔻臻萃活颜修护精华露

5.娇韵诗152号美手霜

VIIcode夜间氧眼贴

虽说少女时代也属于熬夜一族,但是自从当了新手辣妈后才知道什么是真正的也不能寐。长期的睡眠不足导致我的

最近懒筋犯了,好久都没来分享功课了,今天跟大家分享的最近冬季用的护肤品:

雪花秀滋阴水乳套装

SKII神仙水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秋冬回购款)

强生婴儿洗发精(网红洗刷神器)

国际惯例,本人肤质:夏季干皮、春秋冬沙漠肌、鼻子上有黑头(鼻梁大概是全脸最干容易卡粉的位置)、

黄皮、平时不易长痘(姨妈特殊期前几天会冒闭口)、黑眼圈严重患者。

以下使用感受,甲之砒霜乙之蜜糖,不喜吻喷仅供参考,谢谢。

雪花秀滋阴水乳:

10月份的时候,我还是不信邪和摇摆不定的买了雪花秀滋阴水乳套装,拿到手的时候是又开心又担心的纠结体上身。第一次用滋阴水乳的时候我是搭配着套装里面送的中样:润燥精华、面霜、眼霜一起使用的。悲

今天分享一支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