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找得当本人的护肤品

网络 / 2019年06月04日 12:05

医美

我混合型皮肤,脸上有斑,想买保湿祛斑的护肤品,哪种牌子好用,而且黑眼圈很严重

要多少米啊

哈,我自己韩国代购的。

以前我皮肤跟你的一样,在一个专业的美容老师跟踪指导下,我皮肤现在是光溜雪白。有需要的美美请v亻~言 42203996 找她的人很多 很忙!

靠谱日韩代在这儿哇,保证正品 微 wan101218 淘宝跟进中,绝对不做亏心事儿

这款妆前乳 可以替隔离防晒 一支抵好几支,带有30➕➕➕防晒效果,虽然已经秋天了,但是如果你每天面对手机电脑,那都是辐射,都是伤害皮肤有紫外线的,所以很多人都会选择这一款。不需要涂太厚 还可以有遮瑕的效果,最主要的是,产品带有牛奶成分喔,还可以爆奶珠,让自己的肌肤深层补水达到最好的肤质效果。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