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鸟裹裹手机号查件:菜菜鸟级,学学尔吧

网络 / 2019年06月05日 20:52

医美

我都26了今年才买的眼线液唇膏睫毛膏啊什么的,是不是极品菜鸟,美女们帮帮我吧,我都开始各种细纹长斑了,以前是不会又穷又懒,现在是又懊恼后悔又急啊,长这么大了,美照都木有一张啊[emoji:1f629]看看我该怎么倒腾一下。给跪了[emoji:1f64d]

先护肤吧

化妆的话买点好一些的口碑产品

不知道该如何着手啊,脸色不均匀,眼袋黑眼圈现实更明显,很苍老[emoji:1f62c]

不知道该如何着手啊,脸色不均匀,眼袋黑眼圈现实更明显,很苍老[emoji:1f62c]

感觉你化了妆 应该会变美,眼睛大,鼻梁高

感觉你化了妆 应该会变美,眼睛大,鼻梁高

老样子,先给上周《|彩妆精|用好高光,省下几只玻尿酸》颁奖一下,恭喜一下宝宝,后台私信小助手你的中奖信息吧涂抹式面膜vs片状面膜,到底哪个更好?这个至今都饱受争议,其实2者各有各的优缺点,选择合适自己的肤质跟功效才能达到面膜的最大效果戏精妹妹通常的选择是,保湿的话选择片状面膜,功能性&情节性的面膜会选择涂抹式的面膜(个人喜好),感觉是最适合自己的护肤方式

片状面膜推荐1:minon家的产品都是号称可以敏感肌使用的,他们这款面膜的精华不是流动性的,而是果冻质地的,很粘稠,面膜精华不多,但是补水效果真的很好(并不是精华越多越好哦!)重点来了!非常温和!曾经刚做完医美后,皮肤有疮口,医用面膜用完了

#DIOR JOY香水#一直都很喜欢迪奥的香水,很幸运在国内还没有上市先拿到了这款JOY香水。

包装延续了迪奥一贯的简约设计,透明的瓶身搭配粉色的香水满满的少女心。瓶盖仿佛缠绕着的银丝线,磁石的设计也是非常的贴心。

令人展露笑靥的花果香、给予温柔胡奥博爱的檀木香以及轻快舒缓的麝香三重香调,层次分明,轻轻一喷,快乐一触即发。喷完后整个人都被快乐包围

~~~~

作为一入冬就变成沙漠皮的我来说,化妆简直就是一件想让我哭的事儿,起皮卡纹嘴唇干裂各种问题接踵而至(๑˙ー˙๑)

妆前最爱的是laura mercier有色面霜

色号:nude

这款能微微的提亮肤色,很轻薄,后续不会有卡纹和浮粉的情况发生,简直是最爱的妆前没有之一了,用完了30ml的一定会回购正装的!!

感觉最近要变成lm的小迷妹了!粉底我还是偏爱粉霜

嘉娜宝贵妇粉霜

粉质像奶油的那种感觉很顺滑

妆感轻薄,新版在滋润度上做了提升,干皮的妹子也能放心大胆的用啦(悄咪咪的说一声没做好打底还是有点干)

毕竟是一款养肤粉底霜,卸妆后脸也不会暗沉哦

而且有小挖棒很卫生的说!

遮暇力的话,泛红能遮个7788

资生堂红色蜜露

我还有一瓶囤货 嘻嘻

精华水 质地比较浓稠的水

把化妆棉浸湿 擦拭使用或者湿敷最好

含酒精 质地油润 适合秋冬

补水很好 同时还能去角质

包装超级好看 复古瓶儿~

我冬天中性皮

干皮的朋友也很喜欢

christian louboutin新上市的“闪钻唇彩系列”太戳我了,夏日人鱼系列唇彩,都是闪耀着金属光泽的镜面唇釉,单独涂和叠涂闪耀着不一样的风情。

        好喜欢408L,大概就是人鱼姬本姬了吧!喜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