咬唇妆如何画:咬唇妆具体学程~

网络 / 2019年06月06日 01:24

新闻

hi 大家好就不见,我是lina,说好发的咬唇妆本来早就要发的,可是之前因为网络快到期了,所以特别慢,之后最近又在考驾照,一直努力学习当中,18号就要考试了,我好紧张[emoji:1f62d],求鼓励!

先上一张素颜唇,因为嘴唇很干,所以喜欢先涂上一层润唇膏,我用的是glisolid classico,意大利药妆店超市有,这个很不错,夏天放在兜兜里不会像其他唇膏一样溶掉,而且不会很油,我用了四年了。

对啊

时差档一枚?

谢谢

好看,

谢谢

好看 真详细

金属星空

纪梵希26 Midnight Red

这个星星膏体让我第一反应是colourpop实在是太像了 带有金属光泽感的红 低调的金属感犹如午夜星空繁星点点

功课版权归作者所有 未经同意禁止二传二改⚠️理智种草

博主大冷白皮 唇色浅无暗沉 试色不遮瑕不打底 基本厚涂 试色不三包 怨念太重的不知道试色基本规则的闭死嘴 ❌

请勿在我的贴下借任何沙发 轮椅 发现删除举报❗️

有了马油薏仁水,我就不信这个秋天还能干掉皮!

每次到了换季的时候,皮肤都会特别干燥,严重的话还会爆皮,在这种肌肤状态下化出来的妆简直惨不忍睹。

为了这个秋天不再出现这种尴尬局面,我从入秋的一个月之前就开始做准备了,而我的好帮手就是LOSHI马油薏仁水

它富含马油、薏仁精华、蛋白质、碳水化合物和人体所需的8种氨基酸,能够打开肌肤的营养通道,促进皮肤细胞生成透明质酸,给予肌肤长效的水润滋养,还能抑制黑色素的沉积,让肌肤自然透亮,当然最关键的是它的价格炒鸡便宜,拿来抹身体也不会心疼,特别适合像我这种每天都必须补水但是又舍不得花钱的人儿~

我的使用方法:

1、 每天洗完脸之后,用它来代替化妆

手残?懒得早起化妆又想要美美的出门?其实用一种颜色就能美美的出门~不需要任何技术,不需要任何工具,用手就能完成的妆容!一起get起来吧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