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夜洽购以后晒晒货

网络 / 2019年06月06日 09:46

医美

最近开启了生完娃之后的第一次旅行,神经病式的大采购,朋友们也纷纷求带,于是搞得我就跟一代购似的,装了一箱子的东西回来。能自提的自提,不能自提的发快递,由于慢吞吞的收拾了几天,每天都喊快递小哥来,最后他都认识我了…[emoji:1f613]

朋友们总不忘问我买了什么,我稀里糊涂也记不全,鉴于好几个丫头现在也混美妆,索性拍个照,你们自己看吧,我买的不比你们少啊,你们聊可安慰了[emoji:1f61d]而且好几样东西不在我原本清单里,都是给你们买东西时看见了,临时起意的!我的钱包…

呜呜呜……[emoji:1f62d][emoji:1f62d][emoji:1f62d][emoji:1f4b8][emoji:1f4b8][emoji:1f4b8][emoji:1f4b8][emoji:1f494]

你已经很持家了,乖

你已经很持家了,乖

我更不好!

我更不好!

它很不好[emoji:1f602]

迟来的678月空瓶记……其实我上个月30号就写好了,洋洋洒洒几千字就在上传的时候闪退了全部被清零,气得我闲置了好久才鼓起勇气来重写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