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感想去啦…

网络 / 2019年06月07日 17:44

新闻

让小白久等了,真是不好意思呢。话说原来这个自白肌已经收到好几天了,一直放在那里没打开,我以为是小叔子的快件,就没去看。所以它就一动不动的在那里呆了几天!之前几天一直很好奇小叔子的快件怎么不拿回去一直放那里,但也没去看。今晚无聊就随手拿起来瞧瞧!哈…:原来是我的快件,马上把它拆开。原来是自白肌到了(最近这段时间很忙没有上美妆,也不知道原来通过了),很开心很激动的说。我能说我刚好爽肤水用完了么…?所以那个开心呀…

晚上洗好脸立马拿来用…

说了一大堆废话,还是上图吧…

就直接在手上试用吧…

质地比较粘,保湿效果还是不错的。真正保湿还是要靠后续的保养的,化妆水只是起到一个调节皮肤PH值的作用。

因为比较粘稠,又是保湿性比较好的水水,所以…我把它跟理肤泉的大喷混合之后用来做水膜了…这样就没那么粘了,可以补水而且可以改善一些过敏的现象。一举两得!做完之后那个皮肤还真挺嫩挺润的…现在天气干燥,皮肤干燥又容易过敏,极易缺少水份。所以这样天天做都没问题。而且用量又省…妹纸们都可以试试哦…

小白快来…我有离题了么?因为之前一直潜水,表示很少发帖的我真的很容易词穷啊…以后得多学习学习其他大神的帖子了。

上图…这是正面跟背面。

虽然没有那么大气上档次,但蓝色的瓶子也给人一种清新的感觉。

伤心…没人来看。(u_u)

拍到它吸收。

抹开

作为红唇控,我要推荐,兰蔻菁纯柔润唇膏189挚爱,雾面哑光质地,特别特别复古的红,在任何光线下什么肤色都是很显白的正红色。虽然是哑光但是不干也不太显唇纹,而且比较滋润。独特的玫瑰味,薄涂气质,厚涂复古性感的感觉推荐!#超显白的口红# ​​​​

非常少女感的眼妆

个人喜欢彩色眼线和睫毛

想要更日常的换成棕色就好了

第三排第五个色晕染眼窝

第二排第四个色加深眼尾

人鱼姬色提亮

眼线睫毛用的colourpop的bumble

刚买不久的新产品 就想试用看看 顺便画个日常妆

国庆节回老家的时候画的用到的产品如图

护肤后擦完防晒 等成膜期间 先画个眉毛

卡其色彩的眉笔快用完了 微博刚好发现了 gracebabi家的眉笔 也是很便宜 我就买来试试看了

画个简单平眉 先从眉尾画起 然后梳理眉头底妆步骤如图先用斜角刷 上眉粉最浅色 然后在拿晕染刷 晕染高光 直接点涂眼影步骤 dgaf涂图一范围内

g33提亮眼中

高光提亮卧蚕

后面拿名创优品棕色眼线液笔 画半截眼线腮红刷脸颊上

唇釉薄涂

完成啦

我发现很多女人都是外貌协会,看到美腻的东西总是忍不住想带回家,我就是个硬生生的例子!前几天入了几支美到哭的唇油法国娇韵诗 家的果冻唇油,这个系列有6个色,但是想着荷包君还先买了3支试试看,包装真心美,看到都不忍心用了.

试了下真是深得我心呀,简直就是一秒变萌萌果冻唇呀,色泽饱满透亮,不管是裸唇使用还是叠加都非常的美,裸唇使用显得唇部滋润丰盈,很适合干燥的秋季,我更喜欢07闪耀人鱼姬,叠加超性感!

COSME大赏榜首!日本Mandom曼丹眼唇卸妆液

用过所有眼唇卸里面最喜欢的一款

从卸妆单品的使用时间 回购次数来讲

曼丹在我这儿是排第一位的!

自从有了它 就没再尝试过其它牌子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