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虑每一地化装皮肤会变好

网络 / 2019年06月08日 16:55

新闻

请问怎么样能在画好看妆容同时,保持好皮肤呢??

清洁彻底

空气脏 太阳晒 各种辐射远比优质化妆品带来的伤害大的多

农村的几乎都不化妆 你看他们的皮肤比你好吗

洗面奶,爽肤水,这两样不能缺。想了解怎么护肤加我:13119638885

好好卸妆,化妆品选择上合适,护肤做好

去香港跨年的时候顺便囤了几盒面膜,都是平价好用但是内地又不好买的,其中包括每次必囤的佑天兰,还有一些新草~

佑天兰面膜3种功效各一盒,一盒45港币。

冬天非常喜欢用这款面膜,精华液特别特别多,而且是Q弹的像果冻一样的质地,不会因为精华液过多而流的到处都是,敷完之后脸超级水润,香港买价格很划算。

曼丹婴儿脸面膜,69.9港币。

这款是三重保湿的,相对比较清爽精华液没那么多,混油皮的我觉得还不错,但是干皮应该会觉得不够滋润。

蓝色药丸面膜,98港币。

这款想用很久了,不想囤货太多所以只拿了这款蓝色的,sasa的导购说蓝色是锁水的绿色是补水的。回家之后有点后悔想买绿色的。

Is sk

稚优泉新推出了哑光口红,壳子是有质感的粉色磨砂,吸扣设置轻便,唇膏的雾面感非常好看,不会拉扯嘴唇,干到起皮

|M01 奶油杏:MLBB色,薄涂尤其好看,可以作为打底色

|M06 红棕色:秋冬人手一支的红棕,红调较重,超显白叠涂也很可爱

魔都进入一年一度的梅雨季节了,上周末还要穿个针织外套,这两天就跟活在蒸笼里一样,对于我这种对气味特别敏感的人来说,夏天真的不友好,公交车和地铁上都有出汗馊掉的味道,虽然我有很注意个人卫生,但是别人真的很难保证。包包里备着香水,偶尔又会忘记带,这一路酸爽啊。

疲劳一天回到家,除了冰西瓜、空调,还想痛痛快快来洗个澡,上次推荐的死海盐沐浴露终于要见底了,看到很多妹子都说东方宝石的沐浴露无敌好闻,嗯!我怎么会掉队呢?

包装就是非常的异域风情,正好最近在回看鬼吹灯,对这种西域啊、波斯啊都充满了好感。铝制瓶子的沐浴露我还是头一次见到,粗看之下有点像便利店里的茶饮。

洗澡我喜欢用沐浴球打泡,这瓶沐浴露起

发质不好真是超级伤感,炸毛的痛大概只有炸毛星人才能懂,为了治愈我这干枯毛躁的秀发,最近海淘入手了潘婷秀发能量水,国外的新配方呢,这是潘婷十年革新推出的新品,据说有3大黄金营养配方,能从深层给予发丝能量,慢慢积累营养。普通洗发水往往只洗不补,潘婷这款洗发水不只是洗发,更是炼发,营养深入发芯不断累积,让秀发更强韧。

用起来蛮舒服的,洗发时能闻到清新的花香味,还带有一点点果香,很好闻。质地像牛奶一样丝滑,而且起泡非常容易,无需起泡网就能揉出绵密的泡沫,起泡力比之前海淘的韩国某品牌洗发水好很多呢。细腻的泡沫覆盖发丝每一处,清洁头发的同时还为秀为带来丰富的营养。

用了半个月,感觉发质好多了,细软发变

今天来聊一聊最近的爱用品。

有十二个单品,有护肤品也有化妆品。

伊丽莎白雅顿胶囊精华

进入秋冬皮肤干到起皮,这款精华成为我的心头好。入的是60粒装,超喜欢这个胶囊的设计,小巧独立,使用起来卫生,出门带着也轻便。

每天早晚各一颗,因为我的皮肤实在是太干了。

挤在手上跟油没什么两样,但是上脸吸收很快,一点都不油腻。

make up forever 定妆喷雾

告别夏天之后,现在我完全用不了散粉了,只能用定妆喷雾,这款喷雾保湿又持久,深得我心。

伊索香芹籽眼部精华

这款眼部精华真的是一点都不油腻,超好吸收,保湿效果很好,配合他家的眼霜用效果更好。

相对于他家的樱草面霜,气味我还是能够接

最近是刷子贫乏期,一直都用一套刷子画画画,但是也不能老拿一套刷子画,就去找某宝,种草刷子去了,看到一套超级好看的!刷子!秒入手!

各位,这么好看的宝石蓝绿的刷毛啊啊啊!!!!

这哪是刷子阿 太好看了吧

是魅丝蔻的萤火虫化妆刷 一共十支

刷毛是纤维毛 个人觉得算是纤维毛里面很好用的了,刷杆是实木的,手感抓感非常好。

最喜欢的是腮红刷和散粉刷两个大刷子 毛非常的软但是又有韧感 扫散粉晕腮红都非常的方便

眼影刷是扁头刷 新手把扁头刷用好了火苗刷和圆头就都会啦~

HAZEL FEEL星辰璀璨眼影盘~小黑家的新品眼影

外壳就很璀璨~blingbling的亮片装饰

手臂试色真的惊艳

九宫格微距看一下亮片~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