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间护肤小知识:尔的夏季早间护肤

网络 / 2019年06月08日 20:03

医美

hello,大家好!我们又见面啦~

继上次的早间护肤后,我来更晚间护肤啦~

年龄:22

肤质:混合性

地区:浙江

微博:小鱼果goo

首先还是先上晚间全家福

感谢所有给我留言的姐妹们,关于护肤的问题只要我知道的都会回复的!但是关于类似“xxx哪买的或是网购哪些靠谱?”之类的问题,我现在统一回答一下!之后不做此类问题回复!避免有利益关系的存在哈!有专柜尽量找专柜买,如果考虑价格找代购也尽量找靠谱点的!不要为了省钱毁了自己的脸。至于哪些算靠谱的,就得大家自己用心找啦~小白说了:美妆纯分享产品,不发链接代购啥的。——2014.1.22 鱼果

悦诗风吟这个是单纯的补水 可以的

94年,也就是现在19周岁可以用肌底液吗?

94年,也就是现在19周岁可以用肌底液吗?

这个真心好用极了

第一步 卸妆

[贝德玛粉水]

我想粉水大家都再熟悉不过了。这瓶是我刚开始用的,大家是不是发现会和大家的有所不同哈~对,就是这个泵头,这是香港圣诞节出的套装里的。我实在很喜欢这个泵头,特写了一下。好了,回归正题。这个水真的很赞!我平时不化妆,心情好的时候擦个bb霜。冬天擦bb霜脸都会觉得有点干干的,一般我回家会马上卸妆。哎嘛,感觉皮肤立即得到水分擦爽肤水的感觉,虽然卸的干净,一般我会用四片棉片擦后才安心的。卸好了去吃法去干嘛,两三个小时脸也完全不会觉得干,到睡觉前再用洗面奶清洁(虽说四合一,步骤没做到我永远不会安心的哈)

大多数妹纸都和娜娜一样毛孔粗大、黑头困扰,感觉毛孔内的脏东西怎么都排除不干净,给皮肤带来了很大的困扰,不管是日常的皮肤护养,还是化妆步骤中都出现了很大瓶颈。对我来说,最大的困扰就是有草莓鼻,黑头泛滥,试过好多产品,感觉效果平平,也不是非常适合我,这可要怎么办呢?我这个护肤控是绝对不会轻言放弃的,本着坚持不懈的耐心,遇到了特别针对我肤质的一罐面膜,炒鸡好用呢!

对于面膜娜娜真的没有什么抵抗力,此生最爱的就是面膜了,尤其是各种各样的面膜,娜娜更是大大入手呢!最近入的悦诗风吟火山岩泥毛孔清洁倍净多效面膜真的不要太好用了,我这个面膜控最近也是用的很勤呢,因为夏季皮肤油脂分泌过多,泛油腻会不舒服,毛孔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