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孔粗大如何改善:怎样处理毛孔精年夜

网络 / 2019年06月11日 09:52

新闻

脸上总有许多

卡尼尔 专业全效瞬白美白精华

主打成分:烟酰胺 乙基VC 377

适宜人群:除敏感肌外

适合时间:早晚皆可

入选理由:成分表漂亮,性价比优越,确实见效,熟知品牌出品。

夏季快过去美白产品的关注度变低,但仍然是非常出色的城野377的平价替代。

烟酰胺、乙基VC、377,多管齐下美白褪暗沉,性价比出色,很多同学表示非夏季也可以用来糊脖子,大碗不心疼

顺便说一句,冬季才是美白的好时机,夏天晒黑的同学们,现在可以开始准备今年的“焖白”计划了。

TUNEMAKERS 神经酰胺200加强版原液

主打成分:神经酰胺、卵磷脂

适宜人群:全肤质

适合时间:早晚使用

入选理由:换季期的黑马选

这次是一个非常日常的小清新妆,因为涂的是橘色口红所以整体感觉是那种自然小清新+自然元气满满的

万年不变的先开张定妆照啦~

这次妆容所用的产品大合照,

底妆是雅诗兰黛红石榴气垫,

眼影盘是melynn九色眼影盘

眼线笔是安美眼线笔

睫毛膏是完美日记的

口红是melynn蜜吻情深哑光唇釉L06 desert

最后我还用了美康粉黛的高光

先涂底妆

雅诗兰黛红石榴气垫轻薄透气,底妆很服帖

眼影用到elynn九色眼影盘笔,这盘眼影是以红棕色为主色调,很百搭不怕出错的颜色,一共个颜色,四个哑光,五个珠光,哑光可以用来打底,珠光带点微闪,可以用来提亮眼头和卧蚕,,这一盘的颜色给人的感觉就是随便搭配都不会出错

✨今天想跟大噶分享一下我最近新拥有的三只超级滋润的国货口红 完全属于一看到试色和价格就要all掉三只的那种 我个人很少使用滋润型口红 平时都用的是哑光唇釉和口红 因为很怕太过滋润会掉色什么的 但是这次的三只特别出乎意料 完全打破了我对滋润型口红的看法 那么这次想给大家分享的是讨论度很高 稚优泉的粉色之恋系列的三只新色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