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梅饮:淡郁的纤梅饮

网络 / 2019年06月14日 05:52

新闻

在办公室焦急的等待了2天之后,终于拿到了我心中的那个她~白兰氏纤梅饮。[emoji:1f609]

口味完全就是浓浓的西梅口味,很浓稠,感觉饱含了满满的纤维素,而且这两天喝完第二天早上都能够顺利的解决每天的人生大事[emoji:1f61b][emoji:1f61b]好开心的说。而且这两天的精神状态也不错哦,可能是没有负担的原因吧。便秘真的是很头疼的问题,每天不方便一下,真的心情超级糟糕的。这两天多亏了白兰氏纤梅饮,我想我一定会坚持喝下去的~[emoji:1f607][emoji:1f607]

随着年龄增长、现代生活压力、空气污染、还有我们熬夜追剧……皮肤会出现暗淡无光,粗糙发黄,肤色不匀,痘印色斑等各种问题。

相宜本草中药护肤专家,为想要重焕亮白肌肤的我们打造了红景天焕亮精华液。红景天一年成形,3年开花,7年才能入药,相宜本草选择红景天萃取的精华,汇聚着非凡的草药精粹,唤醒皮肤沉睡的亮白能量。

专利微囊包裹10×精纯红景天,具有独特的亲肤性,让精华吸收的更深入彻底。微囊包裹着精纯 的红景天精粹,最大程度 的保存着红景天的有效成分活性。每一滴都新鲜直达肌肤深层,持续释放鲜活抗氧成分。

不透明瓶身,按压式泵头。避免精华接触阳光和空气,保证干净卫生的同时又充分保护了精华液不受外界环境影响

喜欢运动的宝宝们是不是都有一个困惑,健身到底要不要化妆?本来健身就要把头发扎起来,再不化妆真的让人有点犹豫,但化妆又怕会堵塞毛孔,还有脱妆的危险。在这里一定要揭露一个不争的事实,健身房女神甚至是女星都会在运动的同时搭配自己的心机素颜妆,想了解健身美肌经,快来跟我看过来吧~

其实健身前化妆,最让人担心的就是,化妆品会促使毛孔粗大、滋生痘痘等肌肤问题,其实也很好解决,只要不是大浓妆,就不会影响运动后皮肤散热和正常的新陈代谢,除此之外认真卸妆洁面更重要。而想要解决这些问题,确实需要费一番功夫,先来跟我看一看。在了解健身前后的必备品选择之前,先来了解一下健身前后很重要的小tips!

TIPS 1: 运

旅游带的彩妆也是以精简、迷你为标准,尽量不要带容易洒的东西。

刷子不好带,我是用小刷包装的,为了省事,只带了四支,一支打阴影、一支高光、一支鼻影,一支眼影。我特意选了比较小巧的四支。

底妆为了携带方便,没有带粉底液,怕漏到行李箱,所以带的是气垫,气垫轻薄,夏天用挺自然的,也适合在外面补妆。

上底妆我带的是无印良品的小海绵,因为海绵蛋比较大,而且湿湿的不好放,出门好几天容易长霉,我选择了一次性的小海绵,用棉签盒装一盒子,大概能装十来个,特别方便,我忘记拍进大合照了。

眼影带了两盒小的,一个是Excel五色眼影盘,一个是罗拉的单色眼影,都是很日常很自然的色系,可以单独使用,也可以混搭,相比带个大盘

绝对值5分

这么说吧

在这个干燥的季节

遇到他简直就是完美

我用到第三天就觉得不对劲了

哪里不对劲呢

脸怎么不像之前那么干了呀

怎么姨妈期也么起痘啊

最近护肤品里就是精华换了这个啊..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继续用..

用到第6天我就非常的肯定了

就是他

是她是他就是他

我脸大

用护肤品都是按好几泵

这个我真的前5天都是每次按3泵

脸蛋脖子一起撸

我发现他那么好用之后

各大平台去搜

么有啊

我就怂了

之后每次只按2泵

因为我怕用完了

买不到了..

额..

这个里面好多精油小珠子

特别美

按压出来请轻轻柔下就和啫喱精华相拥而那啥了..

然后擦脸上

瞬间吸收

对的

可以这么形容

完美

之后上任何面霜

很荣幸获得了这次贝玲妃眉笔发试用品

防麻瓜眉笔,顾名思义就是防止手残党画不好眉毛

很不幸,我也是手残党的一员银色的包装很亮眼,小样的包装也很精致的

反面有画眉教程步骤

盒子上也贴有中文标签收到的是03色号,浅色类似于咖色

还是很适合我的发色的

眉笔的造型十分的抢眼,笔帽像切割的多面钻石

因为是小样,所以另一头没有带眉刷的

笔头是定制的菱形笔头,省去了削的步骤这是我画的眉毛,化妆两三年眉毛还是会画不好

这款眉笔用来勾勒眉型,上色不是很容易,但是也不用担心变成蜡笔小新

我是无眉星人,没画眉毛不能出门,所以这样一只方便的眉笔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资生堂悦薇系列我都很喜欢,都是抗皱紧致系列的佼佼者,这款眼膜被称为“眼部小熨斗”,光是听名字就已经觉得特别心动了。

我之前也用过一盒,是旧版的包装,紧致效果是真的很明显,我有黑眼圈和眼袋,眼下干纹也有一些,特别是冬天,如果没有睡好还会有泪沟的困扰,所以必须对自己的眼部肌肤好一点,注重眼部护理了

这款眼膜我是一天隔一天使用的,我还会搭配同系列的眼霜,我觉得这样子效果会更加的显著吧。

使用感很好完全不刺激,口碑真的很好,身边的朋友用过的基本上都说特别好用,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会有一些假性的干纹,眼膜纸张很薄的,贴合的很好,富含维生素A,对小细纹小干纹有很大的效果,第一次使用真的会被惊艳到!

眼部会变

总是被一些美好的事物吸引!被长草人鱼之水钻石口红有一段时间了,终于购入了,内心激动无比,口红管身是名副其实的钻石形状设计,buling buling非常适合,非常的少女心,它的成分中添加了钻石粉,使涂抹后更加的润泽闪亮

口红质地很细腻,膏体丝柔嫩滑,颜色鲜嫩靓丽,很好涂抹,使用后唇部很滋润,充满光泽度,而且滋润不拔干,很显肤色,可搭配任何妆容!同款同色指甲油也是深得我心,没有气味,很好涂抹!

终于填了蓝色的坑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