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地皮肤湿,供年夜神支招

网络 / 2019年06月14日 02:33

医美

我是混和肤质,T子部较油,可是脸颊嘴角又特别干,甚至有脱皮现象…我该怎么办呢[emoji:1f61f][emoji:1f61f],各位大神支个招吧[emoji:1f64f][emoji:1f64f][emoji:1f64f]

其实今年的纪梵希的禁忌之吻系列,肯定大家都会第一印象想到N25(大理石色)图片上的色号是13号,颜色属于樱桃红色,显色度还蛮高的,质地也很顺滑,

但是觉得这个颜色还是需要上妆涂比较好一点,如果肤色不对例如我黄二,就有点艳丽了,所以平时可以尝试薄涂,对于白皮的妹子是不用担心的。

最后我的试色拍出了粉色也是很迷啊,不过可以参考我的手臂试色,皮肤白的妹子涂肯定会超美,持久度正常吧,口红的通病会沾杯,不过颜值还蛮高的,如果你想要一个樱桃红的口红,可以参考这个。

购买方式:专柜或代购都可以的,不是特别难买的色号,不过日常啰嗦,一定一定要找靠谱代购买!!!

喜欢的话就点个赞吧~

今天是认真卸妆的一菲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