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第两罐咯~赖赖用

网络 / 2019年06月14日 04:11

新闻

用完皮肤又滑又白,这是我无意间买的!之前面膜都用完了!来不及上网买就去屈臣氏买面膜!效果惊人呢~第一罐用完,新入手了一罐!

是啊!以前经常化妆现在都少了

你以前痘,好多啊,现在几乎好了

你以前痘,好多啊,现在几乎好了

嗯嗯,好的

看我发的帖子有介绍哦

收到了小助手的福利。最近很红的悠莱素颜露和智颜啫喱。

小小的两个,好可爱呀。感觉用3,4应该没什么问题!

之前看到小助手介绍,它的代言人可是金马影后马思纯呢!当时看七月与安生的时候大哭,马思纯很会演,而且take近景的时候,就觉得皮肤挺好的

这次有机会试一试urara,当然超级兴奋。

先来说下素颜露吧,听说可是明星产品呢!

延展性很棒,质地呈白色,涂抹在手上瞬间变白,但是是白里透红哦!可不是死死的白

接着是啫喱,啫喱感觉量好足呀

地址白色半透明胶状,感觉更像果冻质地!超级补水!抹上以后瞬间吸收。现在天冷了,皮肤也干了!正好可以用上

用完两样产品之后上妆也更加简单了,感觉皮肤滑滑弹弹哟

MIUMIU同名香水套装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