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看我又看看自己:瞅瞅尔本人用的

网络 / 2019年06月15日 00:02

新闻

[emoji:1f380]欧美姿丝膜[emoji:1f380]带你体验从未有过的神奇,别问我有多好,你要去用心感受,不愧为中国的神膜![emoji:0031_20e3]紧肤[emoji:0032_20e3]收毛孔[emoji:0033_20e3]美白[emoji:0034_20e3]补水[emoji:1f4a6]睡前敷20分钟,不用洗掉的。隔天起来你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哦,提亮肤色!坚持使用[emoji:1f601]让你皮肤变得白嫩光亮!毛孔缩小!紧致弹滑![emoji:1f49d][emoji:1f49d]四款面膜,满足你不同所需

第一次发帖,请路过的多包涵[emoji:1f47b][emoji:1f47b][emoji:1f47b]

作为一个高光拌饭少女(中年少女也是少女哼唧),真的是每年花在买高光上的钱自己都肉疼。

而今天之所以写这篇分享可不是为了高光哦,

而是因为我回购的修容粉到了,

晚上跟闺蜜聊天的时候才发现原来修容这么省钱呀我去~

回到正文:

我现在住在大连去日本韩国真的是超方便的,

因此对日系韩系的品牌我也比较熟悉,

日常买的也比较多,

但是日本签证比较困难,

而韩国我有五年任意往返,

所以如果有时间的话我经常会看看机票有没有优惠,

有的话就会飞首尔去买买买啦。

too cool for school家的彩妆也入了不少了,

定位啊风格啊什么的我还都挺喜欢的,

但我个人最喜欢的他家的单品美术课系列的这个立体三色修

至之前用的猿始人产品,一起剁手的还有面膜和唇膏

面膜控怎么少得了囤货面膜,特别喜欢她家产品包装

面膜包装简约清新

一包有5片,撕开后没有什么化学香精气温,非常天然的感觉

我的肌肤易敏感,所以对天然成分的产品特别热衷

我入的是佛手柑蜂王浆面膜,这是一款适合所有肤质的精油保湿面膜。

我是洗完澡后敷了一片,面膜纸是100%纯棉质地的,延展性很好,适合各种脸型,覆盖很全面。

精华非常多,很清爽,完全不黏腻,里面富含神器海藻糖,可以有效平细纹提轮廓。

而且佛手柑和蜂王浆搭配在一起是有很好的镇定舒缓作用,所以肌肤敏感也不怕。

使用后肌肤特别滑,而且非常水润,睡前敷一片,早上起床肌肤感觉特别通透,很有光泽感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