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球最佳用的12个点膜 用过入

网络 / 2019年06月15日 20:19

新闻

CPB集中护理面膜

CPB是日本资生堂旗下最尊贵的殿堂级品牌,“集中护肤组”就是口碑最好的产品之一!每周使用1组,让肌肤在经历了一周的疲惫工作之后,重新恢复巅峰状态!

我是在朋友那里买的,韩国直邮的

请问在哪买的,不知道哪个是正品

请问在哪买的,不知道哪个是正品

丽得资好用[emoji:1f60c][emoji:1f60c][emoji:1f60c]正在进行中

上海好像有专柜,我之前做物流做过她家的。

国内在那里买呀

天气虽然变凉,但是紫外线强度确没有随着温度的降底而减弱,白天晒了一天的太阳,晚上最幸福的事就是敷个面膜睡美容觉啦,来个美白面膜更是绵上添花,宠爱之名的面膜一直在用,最近爱用的是他家VC亮颜修护面膜,同样的是生物纤维材质,能很好的贴合在皮肤上,精华液很多哇,面膜添加了乙基维生素C,vc含量浓度高,稳定性高,而且分子比较小,能更好的被皮肤吃进去,抗氧美白效果很可以,还添加了甘草氨酸、欧洲七叶树提取物等,用完皮肤水水哒!

最近发现随着年纪慢慢的上来,所要面临各种各样的生活压力也是越来越多;每天熬夜工作、拍照、修图,又赶上换季空气质量不是很好,感觉自己的肌肤开始耍小脾气了。除了年龄对肌肤折磨的同时还要接受着每天熬夜面对电脑、手机辐射出的蓝光会对眼睛视网膜的造成伤害而且也会使肌肤损伤。蓝光具有极强的穿透力,打乱Per-1时钟肌因,干扰人体生物钟。再加上炎热天气强烈紫外线的伤害以及现在日益恶劣的环境污染给肌肤带来的压力可想而知了。

雅诗兰黛的#夜晚的力量##明星小棕瓶精华#可谓是夜晚修护的绝佳搭档。雅诗兰黛突破性发现与生俱来的“时钟肌因”,在每个夜晚启动肌肤自我修护,清空日间累积损伤。小棕瓶作为护肤史上精华

粉质特别好 软糯

配色上也很有意思

画了三个眼妆

先说说我心中的冬天护肤心得,冬天是进补的季节,对于肌肤也是一样,但是fiona认为冬天护肤最基本的功效就应该是保湿,特别是像我一样坐标东北的妹子,如果不想肌肤变得很干上妆也不美丽的话,肌肤的保湿一定要重视啊~

手作为女人的第二张脸一定要好好的呵护,美丽的女人的手也是一样很精致的,你可以不涂甲油,你可以不带饰品,但是一定要做到双手一定要水润,不能有皱巴巴的感觉。格兰玛弗兰真我邦尼乳木果护手霜就是fiona一直所钟爱的一款手部护理产品。20%澳洲乳木果油,改善粗黑、带给护肤新体验淡手纹

这款护手霜蕴含澳洲乳木果精油,冰淇淋质地,涂抹即化,润而不腻,给予手部深度的滋养,而且一点不黏腻,很好推开流动性

✨资生堂紧颜滋润AA霜✨

膏体比较油润厚重,但是上脸之后延展性非常好,完全不会浮油,没有被糊一脸的感觉,不会闷痘。对我来说是熬夜神器了,抹完第二天皮肤状态也超好,完全不会暗沉。总之是非常喜欢了。

✨蔻诗弥水漾极地倍润保湿霜✨

这款是三个里面质地最水润的,喜欢清爽肤感的可以选这个,滋润度也完全够用。这个霜建议搭配同款的水乳和精华,效果很惊艳,一整天都能保持水润Q弹,一周之后明显能感到肌肤变得更通透了。干皮夏天都能用。

✨科颜氏高保湿面霜✨

科颜氏的明星产品,质地不厚重,很容易抹开,秋冬脸颊干燥粗糙的时候用一次就能改善,封闭性不错很保湿。就是不知道油皮用多了会不会闷痘,我是混合肌目前还没有

我作为一个经常化妆的人来说卸妆产品几乎每天都要使用,又属于敏感肌肤就更应该要选择温和不刺激的卸妆产品。说到温和不刺激雅漾的产品当之无愧!这款雅漾舒润净颜卸妆水卸得干净,还很温和,推荐给大家!

舒润净颜卸妆水含有经典活泉成分,舒缓肌肤减少刺激,适用于娇嫩眼唇部位。免洗配方,深层清洁,可以轻松卸除防水彩妆。成分精简,特别适合耐受性差的敏感肌肤使用!

雅漾的包装设计一般都是那种透明的塑料瓶子,也属于“性冷淡风”…卸妆水的开口是左右按压式,一只手就可以搞定的设计,还挺方便的。

卸妆水是透明的略带一点点粘稠的液体,含有香精,但这个香味好喜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