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赫莲娜绿宝瓶英华含,英华比拼。

网络 / 2019年06月17日 06:15

医美

是在美妆里了解到绿宝瓶,种了草便要拔草心里才不痒痒了。

买了2瓶50m乚便送了[emoji:0033_20e3]支十毫升小样绿宝瓶,划算哟。

使用起来觉得比小棕瓶吸收更快,质地不像棕瓶那么稠,这款偏乳的质地,不像小棕瓶小黑瓶滴在手心流动的快。

回来有个巴星期,也用了这么久,最明显自己觉得皮肤亮了点,更透亮,好像不明显的斑点更淡了,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

HR,香味蛮重的,棕瓶不好闻,小黑瓶呢一般吧。

绿宝瓶是高保湿又修复肌肤抗氧化的精华,一瓶就扺上小棕瓶小黑瓶了。

女人护肤品中,一款好的精华不能缺,它是护肤里的主打哦。

当然所有产品不论价格,只有用到了合适自己的才最让人心喜了。

这次买了绿宝瓶会坚持用下去吧,喜欢用完后皮肤软软滑滑的感觉。心怡绿宝瓶的妹妹们是正确的,放心掏钱买吧!

好吧…那我就把剩下的趁怀孕前用完就不买了…

都别用。用一点简单保湿产品就0k

美眉们,冒昧打扰一下,你们有兴趣用空余时间赚点领花钱吗!每日工资日结,有电脑或手机就可以做,每日收入50以上,有兴趣的美眉加我企鹅616528120这里不 一一回复大家啦!觉得是骗人的不要加我(无需自己垫钱)

都别用。用一点简单保湿产品就0k

小绿瓶小棕瓶小黑瓶哪个可以孕期用的吖?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