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用去了!!

网络 / 2019年06月17日 07:36

新闻

第一次申请。希望一定要试用!![emoji:1f60d][emoji:1f60d][emoji:1f60d]

又收到美妆的试用啦!开心^_^好大一罐,我以为是面霜,其实是身体乳。瓶身明确写了bady,250g也是很大罐了。打开像是一盒冰淇淋,闻了没什么香味,就感觉很安心,不添加香精。以前爱用丝塔芙的洗面奶,也是很安心了,就是没有泡沫。适用于各种肌肤类型,特别适用于干性皮肤,我就是干性皮肤啊,秋冬腿上甚至会干到起皮。洗完澡马上就试用了一下,刚涂上很滋润,但是看起来油油的,肯定是不能用于擦脸了,但是摸起来也不觉得油,过了一会在看,油光变少,早上起来皮肤滑滑的,第二天洗完澡什么也没涂,还是没觉得干,看来这个长效保湿,滋润养肤是真的。

这个秋冬再也不怕干燥啦,而且敏感肌都能用,就更放心啦。

之前路过zara,结账的时候发现收银台上放着这个香水,名字叫做zara woman 92champs elysees paris,巴黎香榭丽大街女士淡香水,闻了一下,觉得挺好闻的~而且我一直对气囊香水情有独钟,我觉得气囊给香水增加了一些复古神秘的感觉。

回到家之后才发现这香水里面有很多金粉,摇晃起来非常漂亮~

东方香型,成分有柑橘,苍蓝,雪松,焦糖。味道是比较甜的花香,不会刺鼻,前调很温和,留香时间至少有五六个小时。比较适合20岁出头的女生,甜蜜中带一点小性感。

价格我记得好像是150左右,对于一百毫升的香水来说,这个价格真的算非常便宜,非常平价了,无论是学生党还是刚上班的女生,都可以轻松拿下

安利新入手的沐浴磨砂膏~TALIA死海盐天然沐浴磨砂。好用到飞起!身体角质的堆积会造成我们的皮肤起皮、粗糙、暗沉。像我自己其实还是身体局部鸡皮肤患者,去角质的工作更少不了。在改善鸡皮肤或去角质后,也要注意对皮肤的保湿滋润。这款磨砂膏里除了含有死海矿物盐等天然磨砂成分,最爱的是它含有的玉兰花精油成分,这样我们在温和去角质的同时精油还能滋润我们的皮肤。沐浴以后皮肤感觉滑滑的舒服很多。

拿到产品的时候外包装很高端哦,一个颜色漂亮的大礼盒,我一开始还以为是谁给我寄的礼物呢~

这款磨砂膏的份量很足,有400g,身体沐浴产品感觉还是很费的,如果不是这么大的份量用不了几天就用完了。不过说到性价比,这款磨砂膏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