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要不停的上货吗:最合森的便是没有停进货

网络 / 2019年06月17日 17:18

医美

近期入货的大合照。没用单反手机拍出来的效果也不错嘛。

手头的面霜还没用完。这次的入货大多是护发、护手和眼部产品捏。一到冬天天气干燥,不仅是皮肤要补水,头发也是一样。

俪诗朵的恒润护肤保湿液,是发用保湿水的喷雾。

添加了透明质酸短暂的保湿效果还不错。但是因为完全是水质所以锁水性不是很好。

使用的时候还是要搭配发用乳液、精华之类的才行。

卡诗的炫亮水晶喷雾。水油分离的组合。

使用前要先摇匀,然后喷在洗净并用毛巾擦干的头发上,或者直接喷在干发上。

我是洗完头发吹的半干的时候喷一次,完全干了之后在喷一次。

头发就显得非常的有关泽而且柔顺度也更好了。

卡米拉最有名的就是拉丝的皂了。

现在也出了身体护理的产品。护手霜和护足霜。

味道非常的精油,椭圆形的保皇比较方面放在包包里。滋润度也不错。

倩碧的CC霜。粉红色。

今天大热的cc霜几乎每个大品牌都推出了相应的产品。

还么开封,用了之后再跟大家分享心得吧。

HR的小绿瓶。个人觉得比ANR更加的适合我。

因为毛孔比较大,用了一段时间后发现鼻头上的毛孔都不见了。

而且清爽好吸收。跟小黑瓶一样深得我心。

自从Dr.Brandt/柏瑞特医生 r3p三次方胜肽紧致眼霜用完之后就进入了眼霜空档期。

DQ的多小焕活眼霜都是新入的。还没开始用。

但是灰黑色包装真的是各种高大上啊。搭配小挖棒能很好的控制用量。

H2O水润保湿眼胶棒.是H2O的眼部护理新品。

理念跟倩碧的滚珠眼部精华有点类似。但是这款是做成了胶棒的样子,涂抹的时候可以不再用到手。

但是相对就没有那么卫生了。保湿效果不错,至少在现在用了它眼部涂个遮瑕什么的也不会觉得干了。

✌️

我也爱小绿瓶

哈哈。太抢镜了哇。我也觉得比小黑瓶好用

这个装化妆品的小碗很漂亮呀!HR绿瓶用过,比兰蔻黑瓶好。

我也爱小绿瓶

我自己最喜欢空瓶记,不知道大家是不是,看着一大堆东西空了,然后总结它们,超爽,有木有?

其实大多的东西都是4-5月就用完了,六月用完的比较少不知道是不是夏天了,就比较懒了,哈哈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