婷美冻龄护肤品怎么样:{比来正在用的护肤品}

网络 / 2019年06月18日 09:58

新闻

好久没来美妆了,最近一直都很忙,木有时间呀!

下面这些都是我正在用的护肤品,去角质的是丝塔芙的洗面奶加有机浴盐,

洗面奶是京润珍珠的,依次是活氧矿泉美白肌水,然后是京润珍珠的平衡爽肤水,这5平水都是我在搽完爽肤水后再进行一次涂抹,一般一个用一个星期。

接下来是乳液,一平是美泉的活泉润白保湿乳液,晚上用的多,白天用的乳液是韩伊的橄榄润泽柔肤乳液!

眼霜分两种,一只是蓝色的8杯水,保湿的,白天用,晚上用的是京润珍珠活体靓采珍萃眼霜,晚上用!

接下来去黑头的是来自柏芬的三件套,因为本人是混合型肌肤,t区爱出油,所以偶尔会用怡芳的绿茶净油平衡睡眠面膜,至于隔离的是韩伊的隔离霜还有奥码生机的防护乳!

接下来的是芦荟胶,还有今天刚买的一大瓶芦荟胶,还有洗脸刷刷

以上我说的护肤品一般护肤品店都有售卖,欢迎各位美妆的家人多提建议哦!

第二张图片是雅丽洁牌子的植物爽肤水,很白菜价,

第二张图是什么牌子的水啊!

呀,都没用过(⊙_⊙)

前一阵天气特别热,再加上上火什么的,脸上起了几颗比较大的痘痘。不过正好赶上618打折,我就入了DR.WU的杏仁酸精华液,之前看很多人推荐这款,正好趁这个机会试试。

看介绍这款精华含有三种酸,杏仁酸,水杨酸和复合酸,据我了解这三种酸对抑制油脂分泌,祛痘,祛闭口,和淡化痘印都是很有效果的成分。

我到现在大概用了两周吧,给我的感觉还挺不错的,下面就跟大家说说使用感受:

精华液的质地水润清爽,延展能力特别好,滴在手心,基本不用推开,在脸上轻拍两下就能够吸收,之后再涂化妆水什么的,脸上也没有什么不适感,而且全套护肤做完之后,也不会觉得油腻。

对了,这里要和大家说一下,涂酸一开始会有一个代谢过程,有的人

底妆是一个妆容好坏的基础~

我对粉底的要求不算很高~但是最希望就是能够打造出一个自然的妆容。

这几瓶是我同时在用的粉底。

根据不同的天气以及场合、甚至于当天的皮肤状态和想要达到的底妆效果来选择当天使用的粉底~

我用的都是价位不高的~

有品牌的也有开价的~

希望对有些小伙伴有帮助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