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肌肤有甚么心碑赖的护肤品

网络 / 2019年06月19日 16:22

医美

脸上时不时红一块跟被蚊子咬过一样,有的痒的时候一抓就红了,好烦[emoji:1f629][emoji:1f629]

雅漾理肤泉薇姿是比较常见的药妆牌子,专给敏感肌的产品。但不是100%不过敏,毕竟每个人过敏原不一样,说不定你是对某种成分过敏。

至于是不是好用也得看你合不合适,并不是别人合适你也合适。

最好是知道自己为什么过敏,乱用产品万一更严重了就不好了。如果过敏厉害建议先去医院

很多人说雅漾的大喷好的,在网上买了个不知道是不是正品,雅漾的所有产品都好用嘛?

雅漾,理肤泉

雅漾,理肤泉

哈喽大家好,今天是深夜发帖呢,不能再拖啦!家里的空瓶越堆越多,发完这篇就去睡觉,嘻嘻,毕竟贫穷使我早睡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