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两个月宝宝的样子:死完宝宝二个月的模样

网络 / 2019年06月19日 19:38

医美

怀孕期间160,现在128!好希望恢复到怀孕之前!!!

以前是一百多斤!

恢复的挺好的喃。

恢复的挺好的喃。

我本身皮肤非常干,加上季节交替,很容易出现细纹和干燥的问题,所以面霜绝对是秋冬必备品

之所以选择雪花秀滋盈生人参焕颜修护霜(滋养型),除了它是雪花秀的“镇牌”面霜外,我看重的是它可以修护皮肤屏障,那就意味着成分很温和咯,对于敏感大干皮的我是个不错的选择

首先,包装依然很出众,复古陶瓷瓶身拿在手中沉甸甸的,配上高大上外盒,不管自己用还是送人都倍有面子。另外里面还附送了小挖勺,感觉贴心又卫生~

每次打开盖子都能闻到淡淡的人参芳香,我超级喜欢这个味道,令人很舒心,尤其睡前闻着居然有助眠的效果。

膏体是淡淡的黄色,质地丰盈,延展性好,易推开。因为蕴含人参等营养成分,刚抹在脸上是会有点油

圣诞的氛围越来越浓厚了,每个角落都能看到圣诞元素,身为小仙女的我们怎么能落后呢!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我可爱的圣诞妆容,一起来看看吧!

画了一个简单但不失可爱的小鹿妆容,也是比较经典的圣诞节妆容了,用了最近入手的蜜丝佛陀圣诞甜心礼盒以及其他几样辅助产品打造的。

蜜丝佛陀水漾触感粉底霜非常润,好推开打造轻薄底妆不是问题,画好底妆在用深咖色眼影或者修容来打造小鹿脸上的阴影部分,然后用比较亮的遮瑕点一些小点上去,随意点就可以,鼻梁阴影可以明显一点,鼻头画的可爱些哦!眉毛用了深咖色,比较偏平直眉,比较可爱。

最后用蜜丝佛陀魅惑润泽甜心唇釉为整个妆容增添一些喜庆温馨的感觉,简单可爱的小鹿妆容就完成啦!

哦对

一个简单粗暴的315试色~

明度还是挺高的一个梅子色

感觉更像紫调多一些的玫红

薄涂是非常粉嫩的感觉,厚涂可酷可软妹

个人更喜欢纸巾抿掉一层的感觉 柔和不突兀这支在我嘴上不显白 不过单看颜色很骚气

一支涂出去就搞事情的口红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