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一字眉毛的技巧图解:一字眉怎样绘

网络 / 2019年06月20日 09:25

新闻

像我这样的可以画一字眉吗?

你自己化的太挑了一些,稍微化平一点,增加点立体感

其实我也觉得

都不知道怎么画?[emoji:1f614][emoji:1f614][emoji:1f614]

楼主好像脸比较宽,一字眉不是最合适的会增加脸部横向感,但也不是完全不可以,喜欢可以不要画太长

其实我也觉得

不是每个人都适合化一字眉,这是一个误区!楼主照片拍的角度来看,适合略微挑一点短一点的眉,没看到正脸,不好做详细分析。呵呵,就是点小建议

撸一个热带夏日妆( ´・◡・`) 花花绿绿的那种

底妆用lagirl和土家硒泥坊的粉底液一比一混用 gracebabi家三文鱼蛋上好以后 用蜜丝佛陀粉饼定妆 灵鸾妮妮的眉笔画眉需要一个吼吼看的美瞳!dreamcon云雾绿 小直径混血 材质舒服 戴一天都没问题!超级好看眼妆先用colourpop yesplease眼影盘里的黄色铺前半眼皮 用la girl腮红盘里面的腮红混合涂后半眼皮 再用yesplease里的红色加深眼尾 上下眼皮都是这样魔法森林眼线膏画眼线 physician fomula睫毛膏Varisaloves你的名字系列唇釉 色号叶Nyc修容平价又好用!橘朵渐变腮红 美康粉黛高光!

如果你的皮肤问题总是反反复复

肌肤越来越不稳定

老是泛红 敏感 长痘

皮肤暗沉倦怠没气色

日常的水乳霜都变得难吸收

用什么都感觉无功无过

熬夜加班长痘迟迟不见好

留下的痘印怎么消也消不掉

如果有以上任何一项

辣么!这款精华会非常适合你

 

肌肤屏障受损

皮肤失去了修复能力和抵抗力

变得脆弱敏感没活力

擦再贵的保养品 涂再贵的精华都没有卵用

 

作为肌底精华,作为“网红”精华,又被称之为“傲娇”精华

红腰子能够帮助后续护肤品更好更快的吸收

搭配任意一款美白精华

都可以使美白效果翻倍

蛋清般质地 淡乳白色的半透明凝露状  

延展性特别好 精华含水量足

有股红酒的feel 擦在脸上略微能闻到淡

上周五,produce美小星妆容大赛的第一轮正式结束了~感谢小仙女们的踊跃参与,很高兴有你们的支持与陪伴。

本次我们从参加初赛的小仙女中,选取了点赞数排名前50的幸运儿,这些小仙女不仅会拥有直达决赛的车票,更会获得大礼包!

(礼包内产品随机发放)以下是获奖名单:

没有在名单内的宝宝们也不要气馁,你们的妆容贴小编都仔细阅读过,真的都很棒!获益良多呢~

言归正传,本次大赛的第二轮#才艺大赛#即将开始!以下是参赛规则,小仙女们要仔细阅读哦~

参赛时间:8月13日-8月26日

参赛规则:

1. 拍摄一段90秒以内的化妆视频

2. 加上#produce美小星#,#才艺大赛#的tag标签后

最近一段时间

深得美妆的宠爱

收试用收到异常开心

这次收到的是我以前听过但是一直没有尝试的品牌

茱莉蔻

玫瑰味的身体乳和沐浴露

白色的瓶身

简单大方

身体乳,厚重没有流动性,但一点都不粘腻,特别好推开,很滋润,淡淡的玫瑰花味,很好闻。

我的腿部肌肤经常很干燥,涂上她真的特别滋润,吸收也特别快,用了大概一大半瓶了,感觉腿部皮肤不再是起皮发痒了,很赞。

玫瑰沐浴露,透明色,只要一点点,用沐浴球就可以打出很多泡沫,很绵很细腻的泡沫,冲洗很容易,不会有黏在身上假滑需要使劲冲干净的困扰,洗完以后皮肤滑滑的,一点都不干涩,还有淡淡的玫瑰花香味,长期使用会不会就是体香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