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木宝贝和美吉姆对比:分享尔认为赖用的法宝

网络 / 2019年06月20日 22:58

新闻

Lamer 的这款眼霜感觉不错 用后第二天感觉黑眼圈会好一些 我用不会起脂肪粒

dhc的这款眼部精华。!去细纹效果超赞。朋友推荐给我的 非常喜欢 不会起脂肪粒

这款唇膏很滋润 每晚抹 早上起来嘴巴很嫩。

[emoji:1f60d]

40美金

你那盒气垫BB霜买多少钱呀?

你那盒气垫BB霜买多少钱呀?

[emoji:1f61d][emoji:1f61d][emoji:1f60e]

步入冬天,气温开始变得干燥,无论是面部还是身体的肌肤,尤其是沐浴后肌肤会变得紧绷不适。为了避免肌肤持续干燥导致你比同龄人早几年出现干纹和细纹,我们应该从头到脚全身体都要全方位的呵护滋润,保养的功夫做得越足,身体的皱纹就会越少!

这次安利的六款护肤单品,都是入冬后用了一段时间稳定后各方面使用感受都挺不错的,希望让大家长草!

城野医生毛孔细致洁面乳

城野医生产品的主打效果是收敛毛孔,紧致毛孔的主要方法就是注重保湿、避免抗氧化。这是一款不添加香料、色素和酒精的皂基型洁面乳,通常用于晚上,给一天满脸油脂和污垢的脸蛋来一次彻底的清洁,洁净能力挺不错的!

添加了乳酸、柠檬酸和苹果酸等成分,可以溶解老

R.I.P Zombie Boy

这是一个严肃的创意妆容,纪念加拿大艺术家Rick Genest(Zombie Boy),我喜欢他独特的灵魂,他的与众不同。(因为是第一次做视频类妆容分享,我觉得还是有很多小问题,希望大家宽容一点啦,脑洞本洞会一直开下去的!)

The real death is that no one in the world remembers you.

真正的死亡是世界上再没有一个人记得你。

愿你在天堂一切都好

骷髅妆全部来自于Rick脸上的纹身,另半边是一个比较夸张紫红色的cut crease,扩大了下眼影的晕染范围,同时也开了一个特别夸张的眼头。一半是我自己,另一半

日本belulu美容仪

最近刮的美容仪风真的是炒鸡大~~我又默默的被种草了很多很多...但是我千挑万选,终于终于入手了这款口碑灰常好,性价比灰常高的美容仪,那就是日本belulu导入导出超声波仪器。

belulu是日本本土非常受欢迎的品牌,更是在乐天拿到了美容仪一等奖的称号。仪器有5个功能,分别是正离子导出,负离子导入,超声波震动,光子嫩肤模式和震动按摩。

收到之后我迫不及待的做好日常洁面然后试用了一下这个仪器的正离子导出功能,按照说明书的指示,一点一点地用仪器做按摩,仪器带有微电流,能听到滋滋的响声,但是却丝毫没有刺痛感,10分钟后,惊呆我了,每天认真卸妆洗三次脸的我,竟然还能导出这么多

Hello,我是吉祥果子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