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胶原蛋白排行:有无人喝过那个液体胶本卵白

网络 / 2019年06月21日 06:25

新闻

听说这个品牌的胶原蛋白很好,也有很多人在喝。我也留意了好久。觉得自己现在很需要补充这个,所以今晚找朋友订购了,希望可以有个好的皮肤吧。有没有美眉也喝过?感受怎样?

[emoji:1f604][emoji:1f604]这么厉害?看来没买错好东西啦。

喝过,来澳洲以后就一直喝,真的超级火,效果还可以

会的,喝了告诉大家效果。这个等于胶原蛋白,22岁就可以坚持喝的。

我最近也留意这个牌子的,据说澳洲很红,我朋友用了说通便效果不错,楼主喝了记得分享下心得啊,但这个貌似适合30岁以前的。

哈哈。我也要坚持了。

喝过,来澳洲以后就一直喝,真的超级火,效果还可以

美白牙膏、电动牙刷、清新口气,关于牙齿护理的心得,附正确刷牙示范图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