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茶:La Prairie茶会

网络 / 2019年06月22日 12:57

医美

前段时候在国内参加了La Prairie的茶会,感觉会场的布置还是很不错的,茶会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在茶会上,美容顾问详细讲解了她家各个产品线的功效,最有名的就是鱼子酱系列,而最高端的应该就是铂金系列了。个人感觉她家的东西都太抗老了,我觉得不适合我用,在茶会里还品尝了鱼子酱,说鱼子酱系列的产品就是从这种很顶级的鱼子酱里提取的[emoji:1f60a][emoji:1f60a][emoji:1f60a]。产品做工也比较精致,打开盖子后,还有一层锡箔纸一样的,这对于产品的保鲜很重要!

还有LP即将发布的新品,Cellular Swiss Ice Crystal 系列,也是个抗老,算了,不适合我用。

作为顶级抗老的品牌,LP的效果算非常好的了,其实她家也有针对年轻系列的初期抗老,还是看个人,有的人就喜欢提前用。

我也只用过洗面奶,她家太抗老了,对我不合适

高大上的品牌,还没尝试过

高大上的品牌,还没尝试过

老公退休的修养地就选的都江堰

哈哈哈,还好吧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