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最爱的小白鞋:小皂六月最爱品分享

网络 / 2019年06月22日 23:28

新闻

薇风 肌净完美卸妆膏 90ml

膏状质地,只要透过按摩的过程,能彻底卸除彩妆及毛孔内的脏污及油脂!

这个品牌在台湾相当有名!特别他家的面膜超级好用~但今天这个卸妆膏、真真也很不错,因为最近又开始拍帖子有时候要画比较浓的彩妆,所以我总是当心卸妆乳清洁度不够。朋友就和我推荐了它,便宜大碗好用、卸的干净不堵色毛孔防水眼线什么的根本不在话下!

推荐想入手平价卸妆品的同学

嘻嘻!因人而异

这个是我的真爱!

这个是我的真爱!

CLINIQUE 倩碧温和洁肤水3号

质地温和的倩碧新一代配方、清洁皮层,缔造完美皮肤。由倩碧皮肤学专家研制,可满足中性的双颊和偏油的T部位肌肤的需要,令皮肤光滑、神采奕奕。优化皮肤新陈代谢,保护皮肤自然水分平衡。

倩碧家这款水讲实话很挑人,因为得它里面含有少量酒精成分,所以只适合皮肤爱出油的肤质在夏季使用。当然要搭配他家的化妆棉效果是最好的。由于前段时间我有点冒痘痘才买来用的它,不然我打死是不会用的!

推荐油皮和有痘痘的同学~

OK

这个朋友去台湾旅游帮我买的,你可以找找台湾代购

芙丽芳丝这款散粉真的可以说是开价良心,粉质超细,打开盖子就会飘出青烟。带非常细的细闪,不太好拍出来~不过上脸会给皮肤带来很好看的光泽感,不会完全压住底妆的水润感。上脸透明,不会改变底妆颜色

。粉扑很舒服,厚实又柔软。

柔肤效果很好,毛孔基本隐藏80%。重点是完全不会干!很适合烘培。

我是中性皮,秋冬偏干一点。上脸一个小时左右完全跟底妆融合,非常好看。出一点油之后光泽泛出来~相对控油能力不那么强,非常适合偏干皮肤

菲鹿儿玫瑰小姐@Focallure菲鹿儿

这盘说实话还是秉承着一贯的风格~

闪片色还是他家主打的那种糯软~哑光粉制不错,很好晕染!总体很喜欢

但我觉得缺少亮片色~于是我还是加了液体眼影~

这盘眼影配色我还是很喜欢的,只是我觉得珠光色有点多,不过我大致看了一下!可以搭大概4个同风格眼妆~回头我再化给你们看!

珠光色和偏光非常鲜艳~

眼线笔是颗好白菜!

液体眼影推荐一番~很好用

菲鹿儿玫瑰小姐

日抛脸,了解一下~

总结在最后

po主坐标魔都,混合偏油的敏感肌。2017快结束了,今年发现了很多好用不贵的产品,都是我空瓶了N次的单品~

✨蔻诗弥水漾极地保湿系列水乳霜✨

这个牌子还比较小众吧,他们家的面膜真的是巨好用,没想到水乳霜也让我用到上瘾。保湿力强又不黏腻,夏天用乳液冬天用面霜,基础护肤几乎都被它承包了。感觉得出它对平衡肌肤水油很有用,出油减少同时还能保持一整天水润不掉线,今年冬天我都快忘记脸颊干燥起皮是什么感觉的了。

✨SOFINA小蓝花防晒✨

这个是我每年的必备品。涂改液的质地,成膜很快,也不存在搓泥的现象。刚上脸略微泛白,过一会就很自然了。夏天我每天用也不会闷痘。不含香精,虽然说倍数高的防晒对皮肤的刺激性会

被如懿传洗脑了...看到了这个卡婷长相思口红也太宫廷风了吧,没忍住剁了手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