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等到你:皂兰氏末于到了

网络 / 2019年06月23日 22:50

医美

白兰氏的申请今天才到 好吧大家的估计早就喝完了 连喝了两天了 分享一下心得吧。

我以为是很好喝的果汁味 其实是类似果汁加了板蓝根的味道 小小的一瓶 香香的果汁味。

一般第一天喝第二天会排毒 恩 大家懂得[emoji:1f633] 会比较难闻。但总比淤积在身体里好 肠胃也不会有任何不适感。

居臣氏57元 喝完试用会考虑回购。

[emoji:1f60a]

卡婷光润唇膏

质地油润顺滑 但是叠加却意外显色

虽然油润 附着力还不错 不会挂不住

整体会显出很清透的妆效

这个名字 光润 可以说是很贴切了~

显色度 滋润度都非常好~

唇部状态不好也不用担心

c22是一个芭比粉

c30这个颜色特别妙 玫红偏西瓜红在不同光线下很不一样

c36豆沙色 气质又显气色 很喜欢这个颜色~

Urban Decay NAKED12色眼影盘 粉质特别的细腻,显色度也是很好 大地色系眼影比较百搭 适合每个人哦!

蔚蓝之美 三层理纹面膜像巧克力一样,敷上感觉凉凉的 很舒服,差不多10分钟洗掉 皮肤变得白嫩 细腻 毛孔也清洁干净了。

这款平衡乳很好用 因为我属于混油皮,皮肤水油不平衡 就很容易长痘,用了一段时间 皮肤变得好了 不容易出油 也不会干燥。

让生活变得更有情趣,香度的香薰可以摆在车上也可以放梳妆台 小小的一只很可爱哦,味道也比较清香。

夏天防晒要准备的多一点

不管是大人用的还是小孩子用的

现在不防晒,冬天有时候再唔也是白不回来的

身体防晒我比较喜欢轻薄点的

乳液状的防晒个人擦身还是觉得不太舒服

曼秀雷敦新碧清透水感防晒喷雾很大一瓶

出门玩儿时候全身喷起来都不会觉得浪费或者的用的快

真的觉得很耐用

spf35的指数个人觉得只要不是去海边是完全足够的

外出放包里随时进行补防晒也是可以的

这款是喷头的设计,用起来很方便

喷出来的面积也是很大的,离得近就是白沫,离得远一点就是薄薄的一层,不会觉得油腻。

金属星空

纪梵希26 Midnight Red

这个星星膏体让我第一反应是colourpop实在是太像了 带有金属光泽感的红 低调的金属感犹如午夜星空繁星点点

功课版权归作者所有 未经同意禁止二传二改⚠️理智种草

博主大冷白皮 唇色浅无暗沉 试色不遮瑕不打底 基本厚涂 试色不三包 怨念太重的不知道试色基本规则的闭死嘴 ❌

请勿在我的贴下借任何沙发 轮椅 发现删除举报❗️

今天po一个日常的基础护肤爱用物给大家

首先说一下我的肤质:我是混油敏感肌,T区爱出油,有黑头偶尔冒痘,两颊换季易干燥。

下面这些都是我用下来很不错的护肤好物,分享给大家啦!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