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硅洗发水:无硅洗护用品

网络 / 2019年06月24日 02:06

新闻

自用款,味道好闻的不得了,透明液体用着也舒服,泡沫也很丰富

用了大概三四套了,还不会觉得腻

首先你要先把洗发水换成无硅油的,那特别干燥的话比较推荐ARGELAN的红色瓶那款,你可以去X宝搜一下,红色款是果油玫瑰保湿修护的

你好,我的头发好干,毛躁,掉发厉害,适合用哪款

你好,我的头发好干,毛躁,掉发厉害,适合用哪款

找靠谱点的代购再入,如今假货太猖狂,必须擦亮眼睛啊

不知道你这个国内假货会不会也很嚣张…

Skin Laundry净肌洁面乳

洗脸的重要性就不多说啦,反正就是护肤基础中的基础,相当于打地基。

最近不是天气不好么,一不小心就容易过敏、爆痘,所以我直接连洁面都换了一个特别温和的,美国Skin Laundry。

这款是Skin Purifying Cream Cleanser,温和款,里面的维生素B5帮助皮肤保湿;芦荟萃取针对舒缓修复肌肤,消炎;还有澳洲坚果油可以滋养肌肤。

质地:淡淡的黄色乳液,味道清新好闻,有点像柠檬的感觉,酸酸的。

使用感:瓶口是按压式的,用的时候只要按压一边,另一端的瓶口就会翘起来,用的时候也挺简单的。质地是低泡型的,所以单独用泡沫不是很丰富,图

水润灵动保湿霜

大北方,这暖气真的是让人又爱又恨啊,暖烘烘的,但是长时间待在屋里真的是干的不行,一直喷保湿喷雾都感觉不够用。

还好我被同事小姐姐安利到了这个大宝精华霜,完全是意外之喜,没想到居然这么好用,急速补水,还白菜价,性价比可以的,物美价廉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