屈臣氏必买的十种东西:台湾伸臣氏的的那个牌子少草了

网络 / 2019年06月25日 11:22

新闻

从洁面开始....一发不可收拾.....我们几个一起屯了好多。 因为实在是便宜又好用 ...台湾开架彩妆好多好多 但最初是因为....那个洁面 那个卸妆液 还有就是感谢屈臣氏的促销活动,让我买来试了一下 然后就....

楼主怎么不更了?

台湾的牌子1028,可以去他家新浪微博看下 1028上妆同步保养 现在品牌在促销活动[emoji:1f60a]

彩色的盒子什么牌子?能打开看看嘛\'

彩色的盒子什么牌子?能打开看看嘛\'

作为一个彩妆初级选手虽然平时化妆的次数不多,但经不住买买买的欲望,尤其看到好看的配色。前两天逛街看到了stila的12色眼影盘,又深深沦陷了!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