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毛孔最有效的方法:14个发毛孔圆法

网络 / 2019年06月25日 15:20

医美

本来觉得视频有点长不想看!

可是第一种毛孔类型就戳中了我的问题!

于是就一直看下去了[emoji:1f612]

说得很详细啦~不过是粤语的~感兴趣的可以看看[emoji:1f60b]video:671

[emoji:1f61d]因为好无聊…哈哈

沙发,今天好勤奋!!!()

沙发,今天好勤奋!!!()

给你们推荐一块沐浴皂,很好用,是我最近的新宠—— Blackmores 天然无添加维生素E沐浴皂。

 

这个沐浴皂没有香味,闻起来跟冰冰霜一个味道,天然VE味儿。我觉得它好的地方是用来洗澡,洗完后皮肤不会假滑、干燥,这款皂还是蛮滋润的,如果配合沐浴球非常好起泡,泡沫算是丰富的了,用来洗脸也是可以的哦,很温和,敏感肌肤也能用。

在这个价位的爽肤水里一点不夸张的说我最喜欢的就是羽西灵芝水,羽西也是国货品牌里我最喜欢的牌子。之前买了一只灵芝水送给妈妈,她也特别喜欢。

除了这只灵芝水以外,家里还囤着羽西的美白精华和灵芝眼霜。

全玻璃的瓶身沉甸甸的很有质感,瓶口还贴心的配有封口,可以保证每一只拿到手都是全新密封的。一打开就能闻到灵芝味,还挺好闻的,闻起来非常安心,对灵芝水莫名就有一种信赖感。

灵芝水来自羽西10年的汉草养肤传奇,对肌肤有红润、柔嫩、透亮、抗污染的功效。灵芝水内涵珍贵的灵芝袍子,由内调理,排浊抗老,重铸年轻。

灵芝水质地略微有一点稠,保湿性很好,冬天使用也能很好的给肌肤补充水份,长期使用还可以去黄,给肌肤

最近又收了一盘超美的眼影盘,是瓷妆的聚焦色彩眼影盘,一盘九个颜色,包括了三种质地,有6个哑光色、1个亮片人鱼姬色、2个微闪色,真是想怎么搭都可以,今天来po我日常的眼妆画法吧。

眼影的粉质细腻无颗粒感,好上色,化妆小白们可以用单色画也很出彩。

眼线——瓷妆睛彩眼线液笔:笔头尖尖的,可以一笔成型,我个人是不太会画眼线的,用这个眼线液笔也能很好掌控,而且防脱妆效果不是盖的,夏天出汗也不怕了。

眉笔—瓷妆双效造型眉笔:双头设计的眉笔真的很方便,眉笔一头是三角形状,用来勾勒眉形,眉粉填充,最后用眉梳梳理下。自然眉形就出来了。

南瓜妆:大热的南瓜妆,很有青春气息,元气满满

1.这个画法用到了盘里的珠光

卞卡玩味街头唇膏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