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视频必看:爱漂亮父人必瞅

网络 / 2019年06月27日 09:47

新闻

【长痘后不可做的事】1.不要常常洗脸--常常洗脸,会反而刺激皮脂腺的分泌功能,一天两次即可;2.不要用磨砂膏和收敛水--也会刺激皮脂腺的分泌;3.千万别抠、挤、挑--因手上的细菌而造成二次感染且易留疤;4.千万别吸烟;5.少吃辛辣、油炸、高热量的食物。\r【消除眼袋】眼袋的形成是眼部肌肉松弛的原因,睡眠质量不好,压力太大是形成眼袋的重要原因。1、眼部运动:上下眼皮有节奏的做闭合运动,让眼睑放松和收缩,改善眼睑的下垂。2、在热水中放入几勺盐,将吸水棉浸湿,敷在在眼袋上,坚持数日后,眼袋就有明显的改善效果。\r【生理期决定女人的衰老速度】一般来说,正常女性的生理期时间为3-7天,具体时间长短不一。但是如果生理期时间较短,3天以下的话,你就要注意是否内分泌出现问题,较短的生理期大多是内分泌失调,雌激素分泌过少导致的。而雌激素分泌过少,很容易导致体内循环速度放缓,长此以往,易出现衰老症状。\r【产后瘦肚子方法2】产后瘦肚子也可以多进行腹部按摩。松弛的腹部配合按摩可以促进肠胃蠕动,同时达到燃烧肚子脂肪的功效。但是由于刚生完孩子,因此按摩的力度要掌握好,不要太用力,只需要在肚脐周围做环圈按摩或者上下轻轻揉动肚皮即可。\r【用皮肤油脂分泌量判断肤质类型】清晨洗完脸,在下午五点以手指检测鼻子油脂量,若稍感觉油腻则为正常肤质;若无油腻感觉则为干性肤质;若能刮下小皮屑者则为非常干性肤质;若在中午就有油腻感者则属油性肤质;洗完脸后一小时若即感油腻者则为非常油性肤质。\r【爱美女性必看3个护肤秘籍】①萝卜汁祛斑:脸上有雀斑,可用小红萝卜汁加牛奶涂在脸上过夜,次日洗掉,坚持做雀斑会逐渐消除;②酸奶和蜂蜜保湿:将同量的酸奶和蜂蜜混合在一起,薄薄敷一层,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③醋与甘油嫩肤:将醋与甘油以5:1比例,混合涂抹面部,每日坚持,皮肤就会变得细嫩。

女人挣钱不一定是责任, 但绝对是尊严 ,也许并不缺钱, 也许有人愿意养你, 但一份工作,带给你的不止是钱,更长得漂亮是优势, 活得漂亮是本事 ,能独立的女人才是最美丽的女人!淘宝间职每天不多,最少也有四五十,后期熟悉了会更多的,工资当天结算。有意者加扣。1*5*1*0*2*2*1*8*9*0

❤️KIKO 2018 春季限定系列

❤️Free Soul 四色眼影 01-Free Spirit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