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新沂有吗

网络 / 2019年06月27日 16:15

新闻

有木有同城的妹妹

没有

对于减肥这件事 反反复复做了6、7年的事 我最胖的时候体重有将近130斤 现在体重96斤 跟大家分享一下我幸酸的历史

因为高中的时候被我前男友嫌弃我胖 我就开始通过各种办法减肥 当时市面上流行的所有减肥产品 我全部都试过 试过这些之后身体垮了 因为这些产品都有副作用 我那段时间月经不调 去检查发现体内的黄酮素紊乱

后来选择了最原始的运动加控制饮食来减肥 晚上回到家 大夏天的 我穿着大棉袄在跑步机跑步 瘦是瘦了点 但是还是远远不够啊 到了大三 觉得自己这辈子是不是得试一次瘦成闪电是什么感觉 我就又开始控制自己的饮食 晚上去运动 确实坚持一段时间很有效果呢 全身的肉都比以前结实了 虽然是瘦了 但是

最近入手了三样曼秀雷敦秋季新出的迪士尼松松特别版产品,有果香润唇膏、修护润手霜和玫瑰补水面膜。作为迪士尼Tsum Tsum铁粉的我表示包装灰常灰常的萌,光看着心情都会变好!!

下面就一个一个的来分享咯!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