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宜原草以及佰草散这个赖。

网络 / 2019年06月28日 20:06

新闻

本人想换化妆品,不知道那个好用,本人鼻子部位出油,面部发干

佰草集,你要相信一分钱一分货,佰草集都卖到国外去了

佰草集

强烈推荐佰草集!我用了好几套了!新恒美系列的,现在又在用还幼丹油、都不知道如何形容啦、反正超赞

我的眼部护理小帮手——VIIcode T2氧眼霜

平时因为工作关系一直面对着电脑,眼部的黑眼圈、小细纹、浮肿比较严重,再加上天气反复,最先感受到压力的就是娇嫩的眼部肌肤了。

最近在用的是这个:一个超超超超级好用的眼霜,来自VIIcode 的T2氧眼霜,是不是有点眼熟??那是因为我之前po过他们家的眼膜呀~~

掰掰手指头,算算我接触他们家的眼膜也很久了,断断续续也用空好几盒,当然不是天天用啦,眼膜一周一次甚至两周一次即可,那空出来的时间难道就啥也不用了?当然不是,眼霜、眼部精华啥的请不要忽略,很重要。最近一瓶清爽型的眼霜正好空瓶了,得补货啊!

趁发了绩效收了VIIco

Colourpop 六色.高.光.盘~

I like uour face~

太太太美好了~我前后撸了三次才有一盘是完整的[允悲]太容易碎了~蜜桃色,金色,银色应有尽有~而且很绵软细腻~特别好用!还可以做眼◎影打底色~值得撸!

本来以为六月我的空瓶只有一点点,没想到翻出来之后发现竟然有这么多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