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痒买什么药膏:脚痒高午刚购的

网络 / 2019年06月29日 15:35

新闻

今天又买了几样东东。家里好多都在睡觉,首先是项链

几支口红

又入三瓶甲油

耳钉

我发四这是我最后一次拍阿玛尼漆光迷情唇釉#500

,真的!

秋天来了,吧啦了很多适合秋冬的口红出来然后找到了这款被遗忘很久的乔治阿玛尼 黑管漆光迷情唇釉 500。

其实入手这个大火断货王锦鲤色很久了,入手价格210RMB,现在汇率变动比较大,这个价格已经买不到了。

这是我最拿捏不定的一个颜色,感觉换个心情这个颜色都能变。

今天认认真真的拍一下试色图。

在此之前我一直觉得阿玛尼的唇釉很不好用,成膜快对于我这种手残党来说还没涂匀就已经成膜了,虽然玻璃膜很漂亮,颜色也很美,但是一直被我闲置,最近这段时间试了其他几款唇釉之后,再用这个,感觉真的不要太好用,虽然我手依旧残,但是这个颜色,亮片的均匀

▫️

Ysl又来骗钱啦‼️不仅买了口红,而且!!最近在ins上看到很多博主用的新品蕾丝超模聚焦光感气垫粉底~作为颜控真是太喜欢太喜欢了,忍不住剁了手!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