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敏肌肤适合用什么护肤品:[答题肌肤]过敏皮肤供救

网络 / 2019年06月29日 19:20

新闻

我的脸过敏已经有好几个月了 ,应该是换护肤品的原因,脸上经常长红色的痘,和粉刺,现在就擦点芦荟胶,有没有可以救救我的,还有现在得用什么洗面奶

比我还厉害,洗面奶还是要用的,用丝塔芙的洗面奶吧,我两周前过敏一样是洗脸的,然后我就敷了两天的芦荟胶、吃了两次药就没事了

谢谢亲 ╮(╯3╰)╭

还有你要考虑是不是内分泌的原因,外用也要,但是更需要內调,禁辣和冰的吧。

我真的发这个感觉脸红,因为我真的一直走比较日系可爱的路线,

然后今天怎么说呢在家翻了翻ins上的教程,

按照外国人的方法画了一个适合亚洲人的小欧美妆

❤️欧美妆和日系妆的重点区别

1⃣️眉毛,欧美画挑眉,我这个大粗眉毛真的疯狂用遮瑕遮眉毛,然后眉尾上挑。

2⃣️眼妆,主要区别在于眼影,和眼线,眼影更偏棕色,加深眼眶和双眼皮,眼线相对就可以粗一点。

3⃣️阴影高光,这个真的是,欧美妹子对阴影高光真的是疯狂运用,不过对亚洲人来说不能照葫芦画瓢毕竟脸型不同。

❤️介绍一下用的化妆品(大部分都很破旧了因为真的用很久了…不要介意)

1⃣️cpb粉霜➕隔离打底

2⃣️纪梵希定妆散粉

3⃣️美宝莲眉粉(但是

作为一个混油皮,有时熬个夜,吃点辣就会开始爆痘,那么长痘后应该如何来护理我们的肌肤呢,今天我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经验。

首先肤质供大家参考:混油敏感肌一枚,T区爱出油,偶尔爆痘,换季两颊易干燥。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