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洋馆女潜水清洁员:潜火党比来正在用的浑净品

网络 / 2019年07月01日 19:09

医美

如题,无敌潜水党一枚,爱好看美妆里各种MM的帖子,就是懒得发,今天在家无聊的很,也来撸一发吧,都是自己手上正在用的,有钱的捧个钱场,没钱的捧个人场咯~

首先本人87大龄女,干皮,慢慢被调养的有些中性了,不敏感不出油没毛孔没红血丝,有遗传性雀斑,有少量黑头。

第一次发,就整点清洁的产品吧,混熟了咱再再接再厉呗!

上全家福

是的 就是擦多了会有些磨脸[emoji:1f62a]

贝德玛卸淡妆确实挺好用的

是哦!就是这个[emoji:1f61d]

哦。我在屈臣氏看过那个美丽加分的。是这个吧?

额......我是干皮 还真没用过油皮豆皮的护肤品 一点发言权都没有......[emoji:1f61b]

在校大学生 天气热了 爱出油下巴爱冒痘痘 咋办呀!!求推荐护肤品

请查收你们的日本男盆友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