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秀大扇子:秀秀尔的年夜脸

网络 / 2019年07月01日 17:16

新闻

也想去整容

谢谢

脸大有福气!

感觉不像

有点像廖碧儿!

张这么好看还要整,那我岂不是不要出街吓人啊

同款太多了,好像图片数量有限制有些东西图片没出来,很多东西之前也发过贴,就不一一详细说了大家看图吧

上周聚会被朋友说我皮肤好,心里暗自偷笑,要知道前段时间熬夜长痘,其实我脸上现在还有痘印呢,不过全被我的底妆遮住啦,我用的是阿玛尼「权力」粉底 POWER FABRIC,这款底妆不愧是兼具高遮瑕力、长效持久力和轻薄服贴的

阿玛尼风格瓶身设计,简洁好看。POWER FABRIC,感觉要赐予我某种神秘力量~大概就是轻薄、遮瑕、服贴、持久……

我用的是3号色,对了这款粉底液还带有SPF25的防晒值哦,可以起到一定的防晒效果。

它的质地介于膏体和液体之间,比较水润,不厚重。顺便来给大家看看它强大的的遮瑕效果,旁边是用眼线液画的两个小心心。

我是直接用手轻轻的拍开,涂抹均匀之后的效果就是这样,可以看到两个

NYX12色眼影盘#sugar high

这个眼影盘十二色中有三种不同质地、第一排是全哑光质地、这盘的质地来说、显色度要差一点、颜色更偏清透一点、比较好晕染

第二排的质地是属于稍微带一些许的细致珠光、珠光颗粒感不强、非常细腻

第三排质地就是大颗珠光质地、但是这个质地吧其实如果做成稍微湿润一点会更好、由于这个是比较干的、所以在眼皮上不是很好附着、容易脱、容易飞、但颜色还是很好看很清透

画法往后看

说一下画法:

1⃣️第一排第二个色大面积铺在眼皮上

2⃣️第一排最后一个颜色涂抹在眼尾后半段、用晕染刷晕染开

3⃣️最后一排第二个色提亮眼皮前半段

分享一个我最近画得最多的日常妆容~

整个妆容都是偏向欧美风的,不过眼妆比较容易上手,差不多是介于港风和欧美风之间的。

①底妆:MAC无暇粉底液studio fix

色号收的N18,林允同款色来着,这个色号比较自然,基本上和我的裸肤色一模一样了,需要提亮效果的可以选N12。

妆效特别好看,高级的奶油肌,遮瑕度中等偏上叭。

粉质细腻好推,延展性hin不错,用量还挺省的,喜欢奶油肌的阔以试试看这个。

②眼妆:Amy伦敦十色眼影盘、MAC俏皮睫毛膏、卡其色彩灰棕色眉笔、wet n wild眼部打底、蜜丝佛陀睫毛夹

先说眼影,这盘眼影的表现力是真心不错,配色也比较合理和百搭。七个哑光色 三个亮片色,可蹦

深唇纹重度患者,唇色不算浅也不算深,试色无打底,均为素唇直接抹,光源白光(因屋内较暗),唇周皮肤处理,唇色无处理,所见即所得,试色三不包。

MAKE UP FOR EVER 的这个礼盒其实不是正装,四小支很精致价格又不贵,性价比超高,总共有4只颜色,色号分别是M100、C211、M401、C407

M100:这个是哑光的,偏豆沙的裸色,黄皮素颜涂的话会感觉怪怪的,毕竟是浅色,不过用来打底还是很不错的,遮盖力不错,本身唇色能完全遮住。

C211:这个是润哑系列的,质地真的很棒,就是那种滋润但又不很显水光的那种质地,其实一开始很担心会踩雷,颜色看起来并不是很显色的样子,而且颜色也

我是一个勤劳的好孩子,一天两发帖子。六月份购物分

享,其实我六月份好多东西都是到了七月份才到的,当然了,截止到发帖这天,我六月份买的东西也还有没有到的呢,,,,,

最后想说的是美迪惠尔这个蓝色安瓶,我第一套安瓶是上申请到的试用,,我用完了以后,真的非常喜欢,补水效果真的太好了,用完之后立马回购了,,这应该是我在美妆上收到试用了,第一次立马回购的产品,真的真的真的好好用。混油皮夏天用不会油腻,越是出油我觉得越应该补水,只有补水保湿做好了皮肤才不会那么油。

还有就是丝塔芙的两个试用,我也单独写过帖子了,就没在写图文~

对了还有夏天穿个一字领衣服的小可爱,,哈哈还是视频里东西比较多欢迎大家去

PANTONE已经公布了2018年的流行色是紫外光色,终于轮到我最最喜欢的紫色称霸天下了。以紫色为主色调的自然堂休眠霜估计是要火了,很高兴被抽中可以提前试用这一款二代休眠霜,还是陈伟霆代言的呢。小小的休眠霜体验装粘在一张卡片上,慢慢撕掉它,下面的小卡片是一张陈伟霆的书签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