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姐妹们幸福的话:姐妹们要幸运!

网络 / 2019年07月02日 19:25

医美

最近美妆的帖都是感情问题,什么小三呀,被老公打呀,和老公吵架呀,……太多的感情问题了!姑娘们!想开点吧!人生的路还要走下去,坚强起来!心态放平衡,冲破一切,勇敢走下去!希望你们都幸福!╭(╯ε╰)╮╭(╯ε╰)╮(^O^)(^O^)

我们常常对陌生人微笑,却和熟悉的人争吵。到底我们伤害了谁?

赞你(☆_☆)

我一直都很幸福,不网聊不泡吧不唱K,回家了多余时间都给了父亲和母亲大人,无话不说东扯西扯的,跟老爸看球陪老妈种花,我觉得这样的日子太幸福了。

我们都过得挺好!(^O^)

楼主也要幸福哦

柔色干玫瑰盘柔色裸色金棕盘这个眼影盘我最最喜欢的就是干玫瑰色那盘(粉色那个),真的一眼就喜欢上啦,太好看了!粉质很不错,显色度也非常令人满意,可以说是国货眼影里非常令人惊喜的了

虽然都是带闪片的颜色,但是很日常,非常适合新手。

主要说说干玫瑰色那盘,颜色没有雷,全部变成单色眼影我也会all的那种,画出来很嫩很粉很温柔

肿单眼皮在眼中提个亮就不会显肿了。眼线只需要画一个眼尾延长就好,简单哭泣的傻瓜画法

-

Swisse 蔓越莓泡腾片 ✅轻松预防各种炎症!高浓度蔓越莓,保持抗氧化活性,✅维持尿道健康,泡腾片里还添加了维生素C✅提高免疫力,✅同时还能改善肌肤,重点是,不添加任何人工添加剂,纯天然,一日一片,虽是泡腾片,但含量25000mg和胶囊一样哦,每天一片 味道酸酸甜甜的超好喝,反正比胶囊好接受多了!胶囊太大颗了!

-

-

Polo抗糖丸毕竟没有口服液来的更加猛烈,但是功效相对来说是比较温和的,✅对抗老化✅改善暗黄粗糙✅紧致肌肤。在这些细胞里胶原蛋白是最容易受到糖份攻击的,✏️敲黑板黑板❗一旦受到攻击就会发生质变,变脆失去弹性,胶原蛋白更新的又很慢⚠️因此在糖化反应之下皮肤会变得发黄、松

❣️防晒是一辈子的事儿,孕期我也没有松懈。身边很多朋友会问“什么?怀孕你还抹防晒霜?”Why not!不仅天天防晒,我还时不时化妆呢。

❣️首先想来科普一下,丁香医生说,孕期和哺乳期其实都是可以安全使用防晒霜的。只有极少量的防晒霜可以经皮肤吸收进入人体,而且动物实验中也没有发现毒副作用。题外话,丁香医生这个app也很好,有很多正确的怀孕、月子知识,让你能顺利避开老一辈的封建迷信,科学的怀孕、坐月子。

❣️另外,很多人在孕期因为激素水平变化以及日晒,身上的色斑都会加重或者出现黄褐斑。所以孕期防晒真的是很重要,可以一定程度上预防妊娠期色斑。下次有空我来出一篇孕期防晒霜推荐噢!

❣️继续说回我要强

❤平价空瓶合集❤第一弹

夏季

1⃣️欧莱雅 清润葡萄籽鲜萃精华液

使用感: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