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可以用的护肤品牌:妊妇用甚么护肤失。

网络 / 2019年07月02日 05:42

医美

亲们,我现在怀孕5个多月,脸上一点光泽没有,皮肤是油性得,毛孔大,还有草莓鼻子了,难道孕妇真得什么都不能用吗。

我建议你去问一下这个护肤高手,毕竟他比较专业,我之前也是在他那护理好的你看看他的扌口2⃣️5⃣️9⃣️0⃣️2⃣️1⃣️8⃣️4⃣️1⃣️8⃣️嘻嘻

我也是这样,毛孔粗大,黑头白头,还有T区油光的问题。最近实在是受不了了。查了很多资料也问了我们台里很多主持人。她们推荐了两个牌子fresh和欧舒丹。我最后买的是欧舒丹,性价比会高一些。毕竟fresh好用的是她家的大豆洗面奶和面膜。其他东西就一般般了。所以我选择的是欧舒丹,眼霜是蜡菊系列的,很好吸收很滋养但又不油腻;水、霜都是乳木果,现在只用水,霜等过段时间再用,水也是比较好吸收不油腻;去角质面膜和保湿平衡油脂面膜是天使草系列的,去角质面膜真的特别好用,非常温和,两个面膜搭配用对于T区油光真的很有效。还买了两块身体手工皂。七七八八这些加起来才1950块钱,非常划算[emoji:1f60a][emoji:1f60a][emoji:1f60a]

可以试试娇韵诗哦~他家的护肤品都是孕妇可以用的[emoji:1f60a]

哈喽,大家好,我是轨迹

真的是好久都没有来美妆了,

最近看到出了我最喜欢的彩妆活动就赶紧来参加啦

在我心中的美小星呢是比较可爱型的

因为要招美妆那么多小姐姐喜欢的话,

性格肯定是可爱加温柔的啦

今天我画出了我心中的美小星,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首先来一波定妆照哦第一步先开始底妆部分。

先用得鲜的遮瑕液遮掉黑眼圈,

然后用手指轻轻的点开在用气垫CC蘸取少量粉底拍打涂抹至全脸

我用的是卡姿兰的气垫,这款气垫遮瑕度适中

但是涂在脸上特别轻薄,很适合夏天用最后在用定妆粉定妆

这款柏蕊诗的定妆散粉效果特别好,

我本来是干皮,但是用了这款散粉绝对不卡粉不浮粉

最近一直都喜欢用这款用玛丽黛佳眉笔沿着自己的眉形勾

秒杀福利又来啦……

套装包括:澄净精华液30ml

澄净调理水31ml

澄净调理乳31ml

这款净肌精华露主要是针对突发痘痘及痘痘肌人群,改善受损肌肤,收细毛孔,安定不适肌肤,有效舒缓。八无添加,使用天然香料,低刺激!

精华露是透明微粘稠质地,冰冰凉凉很清爽,就是气味有点销魂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