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地和恒大哪个房子好:绿天免税晒代价

网络 / 2019年07月02日 12:12

新闻

今天看到一姑娘晒了日上的价格,我来晒晒绿地免税的价格吧…虽说不给拍,我还是拍了不少,嘿嘿嘿…我实在是记不住价格的,拍下来就记住了呢,大家可以比比价格…好吧,当然我也买了不少东西,真心不明白为什么小姐不给拍照呢~anr眼霜是790,迪奥丰唇蜜和唇膏组合400。[emoji:1f605]

下次去再看看其他价格〜

EL,我买到现在日上最便宜,其他不一定啊,有时活动还是香港便宜。

不辛苦〜嗯〜[emoji:1f60a]

辛苦你了!确实有些柜台都不给拍照~~有个好BA很重要~~~

EL,我买到现在日上最便宜,其他不一定啊,有时活动还是香港便宜。

在深圳都没有免税店耶,在上海有吗?哈哈

不过不知道HK便宜还是大陆的免税便宜[emoji:1f60a]

美宝莲的super stay唇釉,又名接吻棒。看兔爹视频被持久度震惊到,居然连普通卸妆水都擦不掉的_(:з」∠)_是只能用眼唇卸才能卸掉的小傲娇。

质地就是哑光唇釉的质地,大概上嘴以后十分钟左右能完全成膜,成膜后就不会粘了。这系列还有个很神奇的地方就是不染唇,一般特别持久的唇釉都会染唇,染唇就会比较伤唇部皮肤,不染唇这点特别好。

唇釉是香香的巧克力味,刷头偏硬,但我还蛮喜欢的,这种液体唇釉硬一点的刷头容易勾勒唇型,色号收了三支。

80★SUPER STAY

最喜欢也是这系列最火的一支,梅子豆沙色,比常规豆沙色要偏红偏深一点,很有特点的配色,不挑皮hin显白。

20★SUPER STAY

蓝调红

好久没出合集了,今天来分享下蚊子最近在使用的几款非常喜欢的产品,都是炙手可热的好货哦~使用起来才知道火起来不是没有道理的,现在我们就来一一看看吧~

1.VIICODE淡化黑眼圈氧眼贴

2.植村秀黄金琥珀洁颜油

3.雅诗兰黛深海藻魔力皂

4.雅诗兰黛深海藻精华乳

5.兰蔻小黑瓶安瓶精华液

1.VIICODE淡化黑眼圈氧眼贴

熟悉蚊子的宝宝们都知道,蚊子对VIICODE的眼部产品特别的喜爱,实在是因为蚊子每使用一款它家的眼部产品都让蚊子很惊喜。

这款产品简直就是黑眼圈终结者,我看以后谁还敢说我是熊猫!蚊子是日常熬夜一族,近期更是不到半夜2点不睡觉星人,导致黑眼圈、眼袋一下子就都出来了。每每眼部

胖彤假妆

底妆:blank me气垫粉霜21

眉笔:资生堂六角01

眼影:完美日记紫绯(creamy打底+meant to love you眼皮前三分之一+lavender眼皮后三分之一将两个色向眼皮中间晕染边缘也晕染自然+amethys叠加眼球凸起处晕染+meant to love you下眼睑打底晕染边缘+lavender叠加靠近下睫毛+amethyst

点缀下眼睑边缘)

口红:美宝莲银管小灯泡srd33

睫毛:kate睫毛打底+美宝莲黄胖子

眼线:nyx白色

胖彤测评 PerfectDiary完美日记紫绯盘

包装很漂亮 纸质外面有塑料壳 很精致的一盘

粉质我给100分 哑光色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