梳妆柜:收拾打扮柜 晒晒尔的好妆法宝~

网络 / 2019年07月03日 03:48

医美

香水:绿色的安娜苏许愿精灵已经用了两瓶了 非常喜欢这款香水的味道。清新 自然。但可能更适合青春甜美的女孩使用。打算用掉这瓶后换成熟点的口味 哈哈 主要本人一旦爱上一件东西喜欢一路到底,就像爱上了某份口味的便当可以一个月不换吃到死。

前面左三小瓶是纪梵希的小样 右边为安娜苏的逐梦翎雀。小瓶子很喜欢 味道也都相对妩媚。一般用来不同场合换换心情。

后中方形为c香奈儿的香发喷雾 朋友送的礼物 对于本身很长的头发来说挺派的上用场。

水类:一般会用纪梵希的静白莹彩爽肤水 不说别的 味道就不是普通的花花草草可以媲美的~科颜氏的黄瓜水用来泡纸膜补水。金盏花会直接浇在化妆棉上敷偶尔站出来的痘痘~兰蔻的粉水不多说了。albion的健康水不得不赞一个 真的肌肤可以变的透亮 但一定要去日本买 国内市场已经有很多假货了。日本买的话330ml的折合人民币500左右。长草的时候发现淘宝几十块钱的都有 果断让去日本出差的朋友带回来了~(但albion的化妆棉劝大家还是不要买了 一般人用不习惯,买了两包60多块人民币都闲置了,会起棉絮,除非放入大量的水或乳液才好点)

乳液类 :配合健康水的albion渗透乳搭配效果很好。最喜欢的是这款香奈儿的妆前乳 不油腻 清新自然 也很保湿 有一定较色作用 还有防晒隔离指数 特别喜欢~

精华类 用了雅诗兰黛的棕瓶和兰蔻黑瓶的几对小样 使用前都会掺入一些HaBa的精油(右边透明瓶)感觉功效会增加很多 只要一滴 皮肤会变的很柔软。用渗透乳和面膜之前都会使用。大爱 准备秋天再回购。

彩妆下次再发。第一次发帖手机只能上传五张 再来一组每日三疯照。哈哈哈

我同学在日本上学代购就700左右,你的怎么那么贵阿。

我朋友代购330ml要1150,怎么那么贵?[emoji:1f602]

健康水

我朋友代购330ml要1150,怎么那么贵?[emoji:1f602]

我朋友代购330ml要1150,怎么那么贵?[emoji:1f602]

屈臣氏蒸馏水

跟蒸脸机搭配使用,超市一开始有600毫升装的,后来没有了,只有400毫升,屈臣氏有,但经常断货,有大桶装,拎不动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