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得不爱歌曲听:一集体正在听着没有失没有爱

网络 / 2019年07月05日 01:38

医美

快乐从何而来?

哟西

爱自己别人才会更爱你

是的,女人要多多疼爱自己。

自己疼爱自己先

呵呵,这个歌曲是初恋给我的

话说我以前天天哼唱,只不过五音不全啊,老公说我会把狼招来!

最近,朋友推荐这款来自台湾新晋牌子莱丝漾植菌萃能量面膜,对于我这种敏感肤质的人,在选择面膜时,也是很担心的,但是,朋友推荐的这款面膜我使用后,并没有出现过敏现象,反而感觉水润润的,还有一股淡淡的柠檬香味

今天来分享下我手里在用的一部分科颜氏的明星产品,当然也是夏天护肤里很重要的“成员” 

淡斑精华我应该不是第一次分享了,已经是用过好几瓶了,这瓶也已经是即将要空瓶了,使用上是我最爱的美白精华安白瓶。 

像我脸上的斑主要就是脸颊,也是我皮肤最干燥的部分,Ta不会像很多美白产品一样太过清爽(甚至拔干),用起来会有水润感,我习惯晚上用,早上起来气色会很好,日常出门涂防晒不涂粉底液都OK,不会觉得脸上暗黄,脸颊的斑也是越来越淡了,当然美白同时也要注意做好防晒的哈 

提到防晒从去年开始我用一直在用骨头先生家这款清爽防晒隔离乳,清爽的同时又水润感,夏天使用起来肌肤完全没有油油的感觉,我是一年四季都在用的,对

感觉我写2016年年度空瓶才没多久,又要写2017年的啦……一样的,先上合照

看我视频的妹子知道其实视频已经好久之前拍了,但是文字版却现在才出来,原因很简单,我太懒了。还是说一句,我属于干皮里面还耐操型的,不长痘,有些许斑,有可能是晒斑,有可能是熬夜作息不好导致的斑,有些产品并不适合.都是以前跟风盲目买的,不都是钱啊,我得把他咬牙消耗完

图上所有东西有些从前两年开始用的,只不过刚好今年空瓶了而已,不要在说这也算空瓶,对,我的频道我爱留就留,为啥不算

从卸妆部门开始

理肤泉眼唇卸妆液:超级好用,清爽不油腻,水油分离,卸的也很快很干净,唯一缺点就是难买要代购

丝芙兰眼唇卸妆液:做活动时买的,有

如何打造完美眉形?首先要了解眉毛的標準位置(三庭五眼),何謂三庭?三庭是额头发际线至下巴为脸形的黃金比例分割,分为三等分:由1.发际线至眉毛,2.眉毛至鼻尖,3.鼻尖至下巴为三.所以畫眉要用一庭二庭之間著手. 如:额头发际线高的女士,畫眉/修眉時可高於二庭0.3~0.7公分著手.眉如翠羽,肌如白雪 ~

我发四这是我最后一次拍阿玛尼漆光迷情唇釉#500

,真的!

秋天来了,吧啦了很多适合秋冬的口红出来然后找到了这款被遗忘很久的乔治阿玛尼 黑管漆光迷情唇釉 500。

其实入手这个大火断货王锦鲤色很久了,入手价格210RMB,现在汇率变动比较大,这个价格已经买不到了。

这是我最拿捏不定的一个颜色,感觉换个心情这个颜色都能变。

今天认认真真的拍一下试色图。

在此之前我一直觉得阿玛尼的唇釉很不好用,成膜快对于我这种手残党来说还没涂匀就已经成膜了,虽然玻璃膜很漂亮,颜色也很美,但是一直被我闲置,最近这段时间试了其他几款唇釉之后,再用这个,感觉真的不要太好用,虽然我手依旧残,但是这个颜色,亮片的均匀

一到夏天家里的贴片面膜就多了起来,补水舒缓,一天一片特别方便!看看手头的面膜还真不少,就近期比较火热的几款来讲一讲使用心得!

一共五款面膜,包含日、韩、泰三个国家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