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印为何一向白白的消没有高往

网络 / 2019年07月05日 04:55

新闻

[emoji:1f62d][emoji:1f62d][emoji:1f62d][emoji:1f62d]

可是它一直红红的[emoji:1f62d]可能是伤害皮肤了把 我最近在找舒缓的产品 你有好的可以推荐一下我~

痘印真的是需要时间的,对于经常长痘的我来说,就是时间问题。多喝水,最近我也要做好面膜功课了。

痘印真的是需要时间的,对于经常长痘的我来说,就是时间问题。多喝水,最近我也要做好面膜功课了。

我之前有用一套牛尓的茶树油切系列的…我从满脸痘痘用到脸上干干净净~我之前的帖子有写,你可以看看

有什么好产品推荐吗!!

M.A.C LIPTENSITY LIPSTICK

不得不夸一下M·A·C新出的LIPTENSITY系列,颜色跨度大,如油画棒般色彩浓烈。唇膏膏体和外管颜色一样,便于识别。顺滑好推显色度高,以及它超赞的覆盖力,涂上后和膏体基本上没有色差的~一抹擦出浓烈,无论深唇还是浅唇都可以完美还原!

这个系列一共18个颜色,收了6只:

Habanero(朝气橘红色)

Mulling Spices(勃艮第红褐色)

Smoked Almond(亮棕调玫瑰色)

Cordovan(深玫瑰色)

Postmodern(亮珊瑚粉色)

Marsala(深红色)最后上一张我最近特别喜欢Smoked almond 全脸LO

面瘫少女的试用报告

花纹是很自然的棕色

颜即正义的外包装

材质:polymacon 含水量:38(含水量并不是越高越好哦这边科普一下)直径14.1mm 佩戴感觉:材质很不错,超级敏感眼表示轻易能驾驭,带了四个小时目前还没觉得干,不过如果长时间佩戴还是建议配搭润眼液哦,异物感几乎没有!这点是我最欣赏的

这种款式超级适合学生党,自然有神,直径不会过大,很通勤。(无滤镜室内光)

配日常妆也不会夸张 疯狂打call

年纪渐长抗老刻不容缓,最近在用的精华还是骨头先生家的维C精华乳,之前就用过一个空瓶啦。新款升级,里面的维C含量从10.5%升级到了12.5%,还含有持久水润保湿的甘油和玻尿酸成分呢。乳白色轻薄质地,涂在脸上有微微发热的感觉。使用这么久以来,最大的感受就是肤色变亮许多,而且法令纹也越来越淡了,脸部轮廓有提升感,肌肤也更紧实了。如此神奇的#发热精华#,谁用谁知道!

雅诗兰黛的小棕瓶已经被无数美妆博主推荐过,小棕瓶精华也是在我的长期回购清单中。在初抗老精华里也算是功效和价格都不错的一款产品,不像有些大牌抗老精华价格高的让人无法接受…

这次为大家带来的不仅仅是小棕瓶精华,还有雅诗兰黛肌初赋活原生液,也是一款具有修护功效的精华水。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