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湿皮起痘供救!

网络 / 2019年07月05日 08:20

新闻

干皮,敏感,脸颊两侧长好多小痘痘,不疼也不痒,半透明,正面看不出来,侧着可以看出来,怎么办?

亲 你那是不是粉刺啊 你扣扣多少我加你好友聊

lancome摇摇乐

证件照

讲真

我拿到之后真的很嫌弃

因为

我对唇部彩妆产品最基本的诉求就是要吃妆

最起码喝点热水这么的都不会掉

这个推广让我认为是这样滴

氮素...事实上

喝点热掉就掉的七七八八了..

好尴尬

和它的卖点太不符了..

但是也花了那么多钱买的

不用了好可惜...

设计还是蛮可爱的

小蘑菇

这个刷头还是很不错的

软软柔柔的

上产品呀可以上的很均匀!

味道也不难啊闻

说是有精油

我也搞不清到底是不是精油啦!

但是涂上不会觉得干..

但是也扛不住

时间久了还是会干

以上

如果你想寻找一个持妆度好的唇部彩妆

对不起他不是..

先来一个大合集,这是正在使用中的五款化妆棉,今天正好都要使用到,就一起亮个相嘿~

这一款化妆棉是小枕头状的,外面很丝滑,里面包有棉花。虽然有点厚,但是确实吸水性和释水性都很不错,我一般用来上好一点的化妆水和乳液,在脸上擦拭也不会破裂和起毛,会回购~

这一款是白元的多层化妆棉,一张有五层,每一层都很薄,我一般用来湿敷薏仁水之类的,直接弄到快要滴水了就分成五层贴在脸上,便宜大碗不心疼~

大名鼎鼎的尤妮佳1/2,柔软度很高,湿敷小能手,我一般用来湿敷城野医生或者精华水,是真的省水啊,会回购~

屈臣氏纸纤维化妆棉,和尤妮佳的1/2感觉是同一种风格,比1/2要薄,有点粗糙,但是湿透之后也很

花瑶花我还没有用过他家的产品呢,我感觉是个很温和天然的牌子,这次用了他家这个卸妆水,全名【金银花舒缓净透卸妆水】果真挺温和,而且不刺激,

卸妆效果 我试用了眼影和哑光口红 眼影擦一下就已经卸干净了,口红部分需要卸两次 才能卸干净,不过这个卸妆水不是专门的眼唇卸妆 这样的卸妆能力已经很不错了。

平时上班擦个防晒画眉毛的我 就可以直接用这个卸妆了。

而且这个比较小瓶 短期出去旅游也方便携带

唯一有一点 我不是很喜欢这个味道

长痘痘是一件让人特别头痛的事情,青春期的痘痘疯涨不停,导致现在的我留下了很多痘印。成年了又因为皮肤不稳定或者压力过大偶尔也会冒几颗很大的成人痘,长痘困扰了太多人,今天莫可就来跟大家分享一些关于祛痘,祛痘印这一类的产品使用心得这其中有一些产品我很喜欢对我也很有效果,而有一些产品我并不怎么感冒,有种草也有拔草,下面就开始今天的分享吧

第一款产品是来自喜辽复的痘印舒缓凝胶,喜辽复这个品牌很火相信很多亲们都已经知道了,作为一个临床医疗级产品,有效性,安全性,科学性都毋庸置疑。同时喜辽复在去痘印,修护疤痕的研究上拥有几十年的历史跟先进科学专利技术,同类型去痘印的产品也屈指可数喜辽复就是一个佼佼者。

小小一瓶,玻璃瓶。玫瑰味很好闻,略黏,但感觉很适合秋冬

可能是因为入秋了,肌肤的干燥问题也就随之而来,所以在护肤上面不能像夏天一样只注重清爽了,要更加保湿才能让皮肤水水嫩嫩的。

小仙女我整理了一波卖得很好而且有口皆碑的水乳,从贵妇级别到平价好物都有,感兴趣的小仙女就一起看下去吧~

贵妇型:

POLA 白BA系列水乳

POLA家做的产品一直都是贵妇圈的战斗机,这款白BA系列的水乳质地偏稠、滋润度也足够,使用之后不止会提亮肤色,还觉得皮肤水汪汪的十分有弹力。没有有害添加剂,任何肤质都适合!

CPB补水修护水乳套装

CPB这套水乳主打的是保湿提亮,分为日夜两款有针对性的使用,质地都是清爽细腻的,用起来除了保湿之外还有很不错的舒缓提亮效果,可以让皮

#种草机

Origins悦木之源明星产品咖啡因活力早安霜——活力焕亮保湿凝乳真的是太水润了!!当阳光遇上咖啡,满分创意的橙色瓶身同样带来能量加倍!! 富含橄榄润肤因子,能修复肌肤皮脂膜,柔润保湿,令肌肤闪耀健康光泽。这款悦木之源的咖啡因活力焕亮保湿凝乳是果冻质地,晃动瓶身里面的凝乳很Q弹地晃动,嫩嫩的感觉还有弹性,质地轻盈不油腻,能被迅速吸收,持久保持水润。富含三种天然植萃精油,怡人醒神,轻抹间天然植物精油散发沁人清香,很清雅的味道。超级水润,扫除肌肤暗沉疲惫,为细胞充电储能。

橙色的瓶身,满满的早安活力!果冻状质地,晃动瓶身能看到凝乳弹润颤动,看上去真的像果冻一样Q弹,想咬一口。很水润的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