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皂兰氏饮品口失

网络 / 2019年07月06日 00:48

医美

先占楼刚刚收到快递,出门在外,回家上图

喝完了,出门在外,样子有点憔悴,手机像素不好,对付看哈,很喜欢这个味道,

打开是这样的,打开了一瓶,酸酸甜甜的,很浓的梅子味儿,中午吃的有点多,肚子很撑,喝了这个,过一会肚子很舒服,个人喜欢这个味道!

手机拍的,刚收到盒子的样子,很喜欢,

来个口红分享,都是最近常用爱用的

一号选手:YSL圆管49号“撩骚色”

据说这款颜色是男生超级喜欢的女生唇色!!!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但男盆友就非常巧的给我送了这一款,这个色我感觉很微妙,可以很日常很少女,也可以可爱甚至还能涂出有点成熟的赶脚,额薄涂偏粉厚涂偏玫粉色,圆管的质地一向很润,且这款持久度也挺不错的。

二号选手:Dermacol 二合一唇釉01#

这款是朋友送给我的,罗马橙粉色,讲真刚开始真的没有想到我会这么喜欢它!!它是唇釉&滋润唇膏的双头设计,在唇部干燥时先涂唇釉,液体干后再涂上内含天然油脂、维生素E等滋润元素的滋润头,一个滋润又好看的唇部就出现啦~使用它最大的感受就是喝

好多和网红都推过的减肥神器!!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