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零奋斗小女人:变身性感小父人——浓俗梅子色妆容学程

网络 / 2019年07月06日 09:27

新闻

新一期的专题提前来啦!\r

希望大家有个快乐的假期!\r

依然是上次裸妆的模特哦~\r

是不是变化很大啊~哈哈~\r

快来看看她的新妆容吧~

把你以前帖子都看咯

每次都会写清楚的~~~

睫毛是?

好漂亮。对于我们菜鸟来说眼影好难。

不少总有疑惑,小仙女们明明有每天坚持刷牙,可牙齿怎么还是一点点变黄了?前段时间我也在揪心这个问题,怎么才能跟我的女神唐艺昕一样,一笑就能感染身边所有人呢?直到去了看了牙医,医生说我有挺多牙结石的,说明平常刷牙不够仔细,既容易让牙齿变黄,也会引起不少牙龈问题。所以,这段时间开始研究起牙膏来了~也发现了几款有一定美白效果的牙膏,推荐给大家。

1.狮王酵素洁净牙膏

网红牙膏,听了不少网友推荐这款牙膏了,而且,这款牙膏可能是唯一一款敢把祛除牙垢明明白白放在功效首位的吧~这款牙膏中独特“酵素”成分能将牙垢分解、除去,且抑制牙垢附着在牙齿表面,还能防止蛀牙。用了大概有一个月的样子,虽然牙齿没看

⭐稚优泉粉色之恋口红33

⭐滋润度棒

⭐持久度好

⭐质地清透

⭐显色度一般

⭐橘调红,一级显白。涂上去水水的特别舒服,从这点来说使用感蛮好。33这支据说是心动色,真的很好看呀,恋爱的颜色。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