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推荐面膜:年夜s白酒拉荐点膜

网络 / 2019年07月07日 09:24

新闻

用过大s推荐的红酒面膜的,来818

就只做把补水+抗老一起吧,我还是懒

越长大一点越觉得护肤的重要性,年轻时候没有补过的水,在年老一点的时候会还给你,真的太可怕,高中时候有的小姐妹就开始好好护肤了,化妆倒也不至于。只有我这懒人不懂。已经过了24岁,皮肤问题开始慢慢暴露,肤色开始暗沉,不均匀,也会有一些干纹,再说快到秋冬了。皮肤干燥缺水问题刻不容缓。最近闺蜜推荐一款补水面膜,说她一直在用的,也推荐我试试,她的肤质跟我差不多,都是混油皮,尤其换季的时候T区油两颊干,都是头疼的事。

BH蓝铜保湿紧致面膜

是一款台湾的面膜,说实话第一次用台湾的护肤品,也是很新奇的。它的包装很简单,盒子是透明的,面膜包装也超级简单。刚拿到手上会感觉凉凉的

#打算画的圣诞妆容#

又来给大家分享妆容啦~底妆眉妆腮红部分呢都根据各位小仙女的喜好自己决定就好了。这次的重点不一样的是在眼妆和唇妆上。

首先是眼妆!

我打开眼影盘们发现能体现圣诞感的颜色实在太多太多啦。为了能够尽可能的用到不同颜色,所以我决定了一个比较复杂的眼妆,因为是特别的圣诞节日氛围。所以不去追求很简单的妆感啦,眼妆会浓一点点。

于是我决定的是突出圣诞 红色蝴蝶结 绿色圣诞树 金色铃铛 白色雪花 这样几个元素综合的概念妆~

接下来我们看看怎么画吧~

上图~重点在后面哦~

因为我想尽可能的用到不同的眼影盘所以涉及了很多盘子,不过都很平价。大家想画的话只需要用颜色一样的就好啦~

具体画

作为家里有全套美少女战士DVD的人来说,看到美少女战士的化妆刷怎么可能忍得住~~

这套是前几天看到的,之后立刻去买了一套,一百出头,性价比不错。

收到后挺惊喜的,沉甸甸的一大盒,除了美少女战士,里面还有魔法少女小樱的系列,全套都是金属手柄,精致,拿起来秒变美少女,超有质感,好看到炸裂,每一支单拿出来都可以当作装饰品。

对了,我特地去瞅了眼,这套化妆刷的刷毛都是羊毛人造纤维材质的,刷毛摸起来还挺柔软,质量比我想象中的好很多~

最后,让我觉得特别贴心的是店家还给配了小香包,一打开就闻到清新的草莓香,同时看到满盒的小可爱,幸福感满满啊。感觉这套化妆刷买来送人也挺合适~ 而且听说他家

1⃣️推荐指数:

1.健康文摘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健康文摘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健康文摘",不尊重原创的行为健康文摘或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健康文摘编辑修改或补充。